男子不忿婚姻失敗 每朝前妻墓前小便

紐約州奧蘭治鎮(Orangetown)發生奇案,有一對兄妹發現母親墳墓,每天清晨遭48年前離婚的前夫以小便沾污,暫時未有任何人被捕。

《紐約郵報》報道,66歲母親托雷洛(Linda Torello)於2017年患癌離世,葬於奧蘭治鎮的塔潘歸正教會(Tappan Reformed Church)公墓。今年4月,其43歲兒子墨菲(Michael Andrew Murphy)與姐妹到場拜祭時,首次發現有人留下一袋糞便,起初以為有狗主不慎遺留狗隻糞便,所以不以為然,但後來再次在墓前發現糞便,墨菲兄妹於是報警。

為查明真相,他們在公墓經理許可下,在樹上安裝閉路電視鏡頭,結果發現1970年代曾經與托雷洛有過短暫婚姻的男子出現,但影像太過模糊,不足以成為證據。於是墨菲與姐妹在早晨5時起床,驅車前往墓地守候,並且把啟動攝錄功能的智能手機放在墓碑附近,最終證實該名男子幾乎每朝6時14分至18分駕車前往墓地,在托雷洛墓前小便,

墨菲坦言,目睹真相時全身發抖,氣得很想衝出去殺死對方,姐妹當場痛哭。他們不清楚那些留下的糞便,是否屬於該男子本人,但可以肯定對方每朝都把托雷洛之墓當作公廁。

墨菲指出,該男子是在母親懷孕期間斷絕關係,自此沒有往來,直到今年年初主動接觸其親生女兒,並公然詛咒她及其母親。

由於該男子尚未被起訴,因此傳媒未能公布其身分。墨菲聲稱他見了警方3次,但被多次拒絕與探員談話。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