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帶活魚坐高鐵被攔 發爛渣當場將魚摔死

江西上饒婺源火車站上演將活魚當眾摔死的鬧劇。一名女子因攜帶活魚乘坐高鐵,進入大堂時遭民警攔阻,發爛渣即場將活魚摔死。

事發在昨(24日)江西上饒的婺源火車站。從網上流傳影片見,在火車站安檢口附近,民警攔住了一名手提藍色水桶的女子。另一段影片中,該女子從地上先後撿起三條魚,不停和車站工作人員理論。

內地傳媒報道,當時工作人員不讓女子帶活魚上高鐵,女子就將活魚摔死了,最後工作人員將魚包裝密封後還給了她,並讓其帶上了車。

大媽最後把地上的魚撿起來。網上截圖

大媽最後把地上的魚撿起來。網上截圖

警員要求大媽清理地上的魚。網上截圖

大媽與高鐵站警員爭論,結果將活魚當眾摔死。網上截圖

大媽與高鐵站警員爭論,結果將活魚當眾摔死。網上截圖

婺源站相關部門指,根據《鐵路旅客禁止和托運物品的目錄》,活魚是可以帶上車的,但要用封閉箱體進行包裝,不能把水灑出來,昨日該女子提著水桶想將活魚和水一起直接帶上車,工作人員讓她進行包裝再上車,但她不配合。網傳的影片並不完整,最後工作人員是有幫她將魚包好了,並讓她帶上了高鐵。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