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 加州舉行第44屆年會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參加第44屆年會,徐曙明(前左4)榮膺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4屆總會長。 芝台灣同鄉會提供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於九月十日在加州San Gabriel市喜來登酒店盛大舉辦第44屆年會。本屆年會主題是「和平奮鬥救中華民國」,並舉辦總會長交接儀式,來自全美24個地區的理事顧問會員近百名參加盛會。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有十位理事顧問參加全美年會。芝加哥前會長徐曙明在前芝加哥台聯會會長黃偉悌的監交下,榮膺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4屆總會長。

加州橙縣台灣同鄉聯誼會籌備委員會邀請多位當地代表人士,與知名學者蒞臨洛杉磯San Gabriel出席年會開幕式和寶島之夜晚宴,及為年會做專題演講和鄉情座談會,有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華府籌設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草根委員會執行長翁履中教授,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以及台灣大學賀德芬、彭文正兩位教授都受邀參加本屆年會並演講。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