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歌唱大賽 報名通道已開啟

亞洲天團「五月天」。受訪者提供

演唱會之王的亞洲天團「五月天」(May Day),即將帶著全新巡迴2022「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來到美國站。五月天的歌曲陪伴很多人成長,從求學到就職,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子,甚至粉絲們的家庭成員都能朗朗上口唱著他們的好歌,這次巡迴演出來到久別四年的北美區,藉此機會在洛杉磯舉辦五月天經典歌曲歌唱大賽,以家庭為單位共創美好回憶。

本次活動主辦方UniStar Media 創辦人冰冰表示,五月天的歌曲陪伴大家成長,藉由這次五月天北美巡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這次有意義的唱五月天歌曲的歌唱比賽活動,這個活動只是要製造一個話題,就是他們音樂的傳承。

她介紹說,有位五月天的粉絲已在美國落地生根,先生是美國人也是音樂家,也很喜歡五月天的歌,他們的混血孩子竟也能用中文演唱五月天的知名歌曲,全家現正摩拳擦掌準備比賽活動。還有一位在洛杉磯的音樂老師,本身就是個五月天迷,之前為了懷念過世的爺爺,特別演唱五月天的 「轉眼」,用自己和爺爺的合照串成一支感人的視頻,最近得知這個歌唱比賽後,他打算用這首感人的作品參賽。

冰冰表示,五月天的歌裡有很多人生的縮影,有很多歌在聽了之後,都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觸動著內心深處。五月天的歌陪伴你、我走過不同的人生階段,記錄著一個個感人的瞬間。所以這次通過和經紀公司的溝通,決定舉辦這個以家庭為單位的溫馨的歌唱比賽。期待您和家人的精彩視頻。」

冰冰介紹說,初賽是上傳視頻,自己在家裡拍的視頻都可以,決賽會採取現場卡拉OK的形式進行比賽。只要是喜歡五月天的歌曲,不分族裔,不限年齡,以家庭為單位均可報名參加。初賽報名截止日10月8日,取15組參賽者入圍決賽。決賽入圍演唱名單於10月12日前公告。決賽將於10月16日舉辦。

她還介紹說,本次獎項初選入圍15組均可獲得「好好好想見到你」簽名紀念T恤一件,決選前五名可獲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門票2張(MGM)、「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後台與五月天合影及「好好好想見到你」明星商品一套(品項以主辦方安排為準)。了解詳情請至www.myunistar.net查詢,或洽詢專線:(626)821-0788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