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奧巴馬和副總統都開門迎客吧 --致拜登總統的一封信

尊敬的總統先生,

我相信你註意到了近日內發生的轟動全美的事件–

9月14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派出兩架載有50名非法移民的專機抵達麻州的瑪莎葡萄園島。那是前總統奧巴馬的房子–一處海濱莊園所在的著名度假勝地。

9月15日,根據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推特上發文證實,以及現場的視頻顯示,兩輛來自德克薩斯州的滿載巴士將非法移民運到了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於華盛頓特區的家門口。

這是因為你委任的負責美國邊境管控的這位副總統一再聲稱邊境是「關閉」的,德州邊境不存在人道主義危機。

–我為這兩位州長的義舉喝彩!多少天來這些非法移民呆在不歡迎他們的德克薩斯州受委屈了–他們食不裹腹,不得不抓當地人家的寵物狗開膛破肚為食;他們無法賺錢謀生,不得不去販賣毒品。現在好了–終於有人出錢出力,把他們直接送到歡迎他們的人士面前!

我相信你也了解最近公布的官方數據–2022財年前10個月非法進入美國的人數已超越上個財年,截止到今年6月底,美墨邊境移民執法人員共逮捕了174萬人次,不僅超越了2021財年173萬的人次總數,還創造了自1960年官方開始統計非法入境數量的最高記錄。官方預計到本財年結束(9月30)會有超過200萬人次非法入境美國。

另外,上個月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你總統任期的前18個月裡,已經有近500萬人非法越境進入美國。

我還相信您也註意到了8月30日發生在紐約的事情–最新一組載有非法移民的巴士從德克薩斯州抵達紐約市。這使得紐約市自今年5月起已經收容了至少7600名移民。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向ABC電視台表示。在那之前的一周,紐約市政府公布了「張開雙臂歡迎計劃」(Project Open Arms),以確保這些非法移民家庭能夠擁有需要的資源。

–我認為紐約市政府此舉不僅不公平,而且不合法。紐約市長粗魯地綁架了紐約納稅人中不支持接納這些非法移民人的權益。他慷民眾之慨而彰顯自己的業績。這樣重大的舉措是不是要經全體市民公投後實施才更公平一些?

當然他的此舉只能使更多紐約人背景離鄉,另尋居所。文明世界的道理是一樣的–當人們無法用投票維護自己的權益時,他們就只好用腳來投票。

從實質上講,這種「張開雙臂歡迎計劃」對於那些在世界各地以及合法入境後尋求美國居留權卻未果的人也是不公平的。

同時這種做法也直接違反了美國的移民法。移民法中明文規定申請移民美國的人要有充分證據表明他們不會成為美國社會的公眾負擔。所以每一個美國公民哪怕是給自己的配偶、父母申請移民,也必須出具足夠數額的經濟擔保才有可能獲批。

遵紀守法的人遭受重重限制和審核,偷渡入境的人卻得到保護和「張開雙臂歡迎」,這就是美國秉持的公理?

我相信,每一個政府高官對非法移民的歡迎舉動,都是對於一天工作量以十萬計數的移民局、入境海關人員認真履職的嘲諷!

當想要合法移民的人橫遭刁難,而非法移民的人長驅直入且受保護和歡迎時,美國的移民司法制度不就是一個天下的笑話?

上一個財政年度合法獲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的總人數只有71萬,如今非法移民則是一年200萬,如此下去,美國是不是會國將不國?這世界上有任何一個國家會這樣做嗎?

任由這種自殺性的狀況肆意發展而放任不管,作為美國總統的你是不是一個歷史罪人?

回到眼前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其實有一個讓我始終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誰主張誰買單」不是這個世界的公理嗎?為什麼那些主張「張開雙臂」歡迎非法移民的民主黨官員,怎麼就沒有一個拿出自已家的房子給這些非法入境的人住呢?

奧巴馬、賀錦麗、普洛西等民主黨的大佬們,你們最少一人請一家非法移民住進你家,無需住進你們家豪華的客人房,只要在你們家院裡搭個帳篷他們就會滿意。

如果你們不能以身作則,而只是慷國家之慨,綁架不情願這麼做的美國納稅人,那你們是多麼虛偽!多麼卑鄙!多麼無恥!

我不是什麼富豪,無法像你們背後的金主那樣拿出巨額捐款。但我的主張我買單–出錢給每一個願接納這些非法移民的國會議員一家買一頂夠質量的帳篷和幾個睡袋,這我還是可以做到的。我願盡綿薄之力幫助你們踐行自己的理念。

在你們支持對這些非法移民敞開國家之門時,也請敞開你們自家的門。這樣才能獲得世人,特別是支持你們的民眾的最起碼的尊重。

我願同時在此善意地提醒每一位國會的踐行者,給這些遠道來的客人提供基本的食物,否則最好別把自己的寵物狗放到院裡,因為我們都知道,人急了是要吃狗的。

我期待著看到我們的前總統奧巴馬、作為現任總統的您、現任副總統賀錦麗和每一位支持接納這些非法移民的國會議員出門待客,把這些不幸的人領進自己的家門。

你們做還是不做上帝在看。我也拭目以待。沈群 中美企業峰會主席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