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白天當街被劫 警方聲稱已擒疑犯

男搶匪在電梯口持槍搶劫婦女。KTLA 5

一名婦女日前光天化日下在洛杉磯市中心一處室內停車場,突然遭到歹徒持槍搶劫。早前城中珠寶區及其附近區域已發生了一系列搶劫和盜竊案,這是最新的一起案件。

KTLA 5報道,聖文森特珠寶中心總經理Nejdeh Avedian指出,搶劫案發生在週二上午11時之前,案發地點就在他的店旁邊,南百老匯大道639號的一處室內停車場。

據信,男搶匪從街道入口進入車庫,他先守在電梯附近等待受害者,然後一隻手拿著手槍朝受害者背後靠近。

商家監視錄像顯示,當下他抓住婦女的手腕,然後喝令她拿出皮包內的珠寶和其他物品,得手後逃逸。「受害婦女嚇傻了, 她簡直不敢相信會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

但Avedian表示,停車場內有監視器,因此不僅捕捉到搶匪的臉,還有他駕駛的汽車車牌。他指出,警方告訴他該名劫匪嫌疑人當晚就被逮捕。但洛杉磯市警察局尚未回應電視台提供更多訊息的請求。

同時,Avedian對於近日搶劫犯罪事件不斷感到十分沮喪,他說:「作為一名道地的洛杉磯人,我從來沒有感受治安如此敗壞過,不幸地是,如今犯罪者還能隨意進出監獄且不受嚴懲,民眾只能更加小心警惕。」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