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再度迎來 另一波百度高溫

週四是秋季的第一天,但美國國家氣象局數據顯示,南加州再度迎來另一波熱浪,週末氣溫逐漸升高,許多內陸地區將在下週達到90多度至一百度的高溫。

《城市新聞網》報道,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莫德(Mark Moede)指出,河濱縣週四時最高溫度達到90度,週末氣溫持續攀升,週一和週二將會攀升至101度左右,聖伯納丁諾縣最高溫度也將達到102度。

橙縣地區下週二預估也會出現高溫,安那罕氣溫可能會比週一時升高兩度,最高達到97度,富樂頓週二溫度將達98度,高於週一預計的最高溫度。

氣象局氣象學家斯圖爾特(Kristin Stewart)表示,在此波熱浪期間,內陸大部分地區溫度將維持在90至一百度之間,伯班克下週一和週二最高溫度將達到101度。

但莫德指出,目前剛好處於季風季節的尾聲,此波熱浪不會像8月底和9月初肆虐一週多的超強熱浪那般強烈。她表示,此波熱浪不會打破任何單日高溫記錄,因為目前許多紀錄都在105度左右,甚至還更高。

莫德和斯圖爾特均指出,下週三起氣溫將會略有下降,但尚不清楚是否會迅速恢復到秋天涼爽的氣候。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