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二年九月地核計劃精英訓練於美國奧蘭多舉辦開營儀式

地核計劃精英訓練項目在2022年9月於美國奧蘭多開營,並在當地時間9月19日早上10點舉行了開營儀式,全球心靈成長導師協會國際導師苗苗導師,全球心靈成長導師協會導師廖睿導師,加中青年領袖基金會主席、全球心靈導師協會GT先生範鵬先生,點石成金海外理事牟丹理事、呂孟欣理事、Amanda理事、魯辰紅理事、魏裎忠理事、張忠理事、王藝霏理事,以及參加本次地核計劃-精英訓練來自全球各地的精英們共同參加了此次開營儀式,受到全球矚目。

開營儀式上,全球心靈導師協會導師廖睿導師首先向精英們致辭,慶祝武精英訓練再次開營,贊嘆每一期的武精英訓練都充滿了驚喜和歡樂。廖睿老師認為武精英訓練是一場創造奇跡的旅程,勇氣則是入門的敲門磚,奇跡是結業的成績單,在這次以商科為主題的精英訓練中,武精英們擴展自己的心靈邊際線,真正學會從零到一的創造力,運用心靈力量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跡。廖睿老師期待著本期武精英們勇往直前,拿到人生直通車的門票。

加中青年領袖基金會主席、全球心靈導師協會GT先生範鵬先生向精英們說明,武精英訓練是為了培養成事的能力,在精英訓練里精英們配合導師智慧高維的課程和各項活動與拓展訓練,成為能成事的人,長出從無到有的創造力。雖然來參加訓練的各位精英已經在自己的領域非常優秀,來到精英訓練,目的是練就更硬核的絕對實力,成就更廣闊的影響力。

武精英代表Jackson Wang 精英用英文發言,雖然只有21歲,Jackson精英一直在思考自己生命的意義,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做好自己,成為自己和他人生命中向上的力量。作為這一代年輕人中的一員,他能夠感受到外界環境和社會標準對自己的影響以及內心的沖突,他想成為具有更大格局與眼界、站在世界舞臺上能夠思考並幫助人類心智發展的新力量。Jackson精英已經做好了準備,走出自己過去的思維模式,通過本期武精英訓練,升起更大的夢想和使命,成為全新的自己,練就鉆石般更璀璨的生命。

全球心靈成長導師協會國際導師苗苗導師向精英們致辭,很多人認為自己需要做什 就是人生的努力,而這些努力並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人生高度,自從開始心靈成長,苗苗老師認識到,人生的優秀並非只來自於形式上的努力,人生的努力來自於心靈力量,運用心靈力量的努力,才會讓人生有真正的改變。通過武精英訓練,武精英們透過心靈力量,創造更高層次的人生,改變有時會很難,有時是人生的冒險,而改變的結果值得人生每一次的冒險。武精英訓練自2018年第一期開營,在全球的武精英基地,每一位武精英都在創造自己人生的奇跡,為世界,為人類,做更長足更廣闊的貢獻。成為武精英,成為願意心靈成長的人,或許已經失去起跑線的人生,依然可以贏在轉折點。即使現在只是一個普通人,通過改變,通過心靈力量,都會成為生命中向上的力量,成就更高的人生。推動人類心智發展需要的是心靈力量,武精英們向世界說明中國文化,向世人說明,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高度,每一個人都可以。

最後地核計劃-精英訓練奧蘭多開營儀式在熱烈與感動中圓滿結束,全球心靈成長導師協會國際導師苗苗導師宣布本期武精英訓練正式開始,來自全球的精英們與國際導師、導師、GT先生及點石成金海外理事們合影留念。點石成金本著提升人類集體意識的大願,真正赤誠的做到了為人類的進化和培養了社會人才,通過一系列專業的培養和成長,這不僅僅是體能的提升,更是思維維度的巨大提升,每個人的一點成長,這個世界都會不一樣,更多人的成長將會帶來這個世界的全新改變。

詳情請微信掃碼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