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藥房被控向MassHealth和保險公提供虛假賬單

2022年9月22日,一家馬什菲爾德(Marshfield)藥房及其所有者被指控參與一項欺詐計劃,該計劃向該州的Medicaid計劃(MassHealth)和其他私人和政府資助的保險計劃收取他們從未擁有要填寫的庫存的處方。據稱,獨立藥房開具沒有庫存可填的處方;當保險可以支付費用時,向客戶收取受控物質的現金。

馬什菲爾德的St. George Pharmacy及其所有者、45歲的馬什菲爾德Atef Ayoub周二被普利茅斯縣大陪審團起訴,其中一項罪名是醫療補助虛假索賠、醫療補助撤銷虛假索賠、對私人保險公司的虛假醫療保健索賠、反向向私人保險公司提出虛假醫療保健索賠,向MassHealth會員支付超額費用,以及兩項超過1,200美元的盜竊罪。被告將在未來某個日期在普利茅​​斯縣高等法院受審。

AG辦公室聲稱,Ayoub向Medicaid和其他保險計劃開具了胃灼熱藥物Zegerid的處方,而藥房沒有必要的庫存來填補這些藥物。特別是,總檢察長辦公室發現,據稱被告為近37,000單位的Zegerid開出了賬單,儘管記錄表明該藥房手頭只有大約12,000單位。這導致藥房從各種保險計劃中收到了大約442,000美元的不當報銷。

除了庫存不足之外,AG辦公室的調查還發現,被告經常接受Medicaid接受者為受控物質處方支付的現金,在許多情況下,收取的現金金額超過了MassHealth向藥房報銷的金額。AG辦公室辯稱,藥房在明知患者是MassHealth成員且受控物質由保險承保的情況下,故意允許患者為受控物質(包括麻醉劑和苯二氮卓類藥物)支付現金。這些指控是指控,被告在被證明有罪之前被假定為無罪。

此事由司法部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的醫療補助欺詐部門的助理司法部長Gregoire Ucuz、高級審判顧問Elisha Willis、調查主管Christopher Cecchini和調查員Caitlin Albert處理。MassHealth、塔夫茨健康計劃、緝毒局的波士頓戰術轉移小組和馬什菲爾德警察局都協助調查。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