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卡尼不傷的秘密:金屋藏……「物理治療師」

英格蘭射手兼隊長卡尼由上年四月起未曾受傷,去季至今除了輪休外,未試過因為傷患而缺席熱刺任何一場比賽。這位廿九歲前鋒今晚領三獅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作客意大利前,透露自己的保健秘笈,原來全靠一位西班牙物理治療師的照料。(UEFA.tv香港時間9月24日凌晨2:45直播)

效力熱刺的卡尼在一九至二○球季不停受傷,曾因傷缺席十六場各項賽事,翌季開始好轉僅零星比賽倦勤。他在去年四月起更遠離傷病,去季除了輪休在五場重要性較次的比賽沒有披甲外,其餘五十場所有比賽都出場,今屆九場英超和歐聯亦踢足,收錄六入球一助攻。這位廿九歲鋒將周四受訪時公開自己的保健秘笈:「我在二○年一月的大傷後,便聘請了一位新的物理治療師,他來自西班牙,而我們亦一直合作至今,將近三年了。」

卡尼未有公開這名西班牙物理治療師的名字,但感謝他幾乎隨傳隨到地照顧自己:「在他的幫助下,我看到我的身體變化,特別是我足踝的改變。雖然他並非住在英國,但我一個月內有一個星期都需要他照料,所以那個星期他便會住在我家。」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