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刀煞飛車追撞斬人血案 反黑組拘4男

私家車撞毀行人路上花槽。

西環本周三(21日)晚上發生飛車追撞斬人血案!一輛私家車2度被尾隨另1輛私家車追撞,失控剷上行人路,男司機跳車逃命,被2刀手追及斬傷手腳,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在全港各區拘捕4名涉案本地男子。

42歲姓黃男子,9月21日晚上近11時駕駛私家車,當途經城西道近堅尼地城游泳池對開時,突遭尾隨另1輛私家車追撞,黃心知不妙連忙加速逃走,惟駛至約300米外卑路乍灣公園外,再被對方私家車撼撞,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花槽及鐵欄後橫亙路中。

黃急忙落車跑入公園,兩名刀手亦跳車尾隨追至,黃走避不及,右手及雙腳被斬傷,當場濺血。兩名刀手逞兇後登上原車,負責駕駛的同黨立即驅車飛馳,迅即逃離現場。

遇襲男子受傷送院救治。

警方在現場檢獲車牌,懷疑是兇徒車輛追撞時撞甩。

警方事後在泳池對開路面,檢獲一個疑屬兇徒車輛的車牌。傷者由救護員包紮後送院救治。而公園內通道遺下一條約20米長血路,欄杆上亦染有血迹。

案件交由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經調查後,昨日(23日)在全港各區拘捕4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23至33歲,涉嫌「傷人」。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查。由於行動仍然進行中,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