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儀攜手皇后區商會 為小企業免費提供指導

黃敏儀與皇后區商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通過小企業資源網絡 (SBRN) 為小企業主提供免費指導。

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與皇后區商會(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湯姆‧格雷奇(Tom Grech)22日聯袂宣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通過小企業資源網絡(SBRN)為小企業主提供免費指導。

小企業資源網絡每個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四,商會的小企業恢復專家Suzan King將於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在法拉盛的市議員地區辦公室。為當地小企業提供各種服務和幫助。將以英語和普通話提供幫助。

黃敏儀表示,持續近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創法拉盛的商業,造成毀滅性的影響,就像全市各行業受到的衝擊一樣。黃敏儀鼓勵法拉盛的小企業主利用這個機會直接與專家交談,了解許多可用資源,不僅可以幫助您恢復,而且可以繁榮發展。

湯姆‧格雷奇說:「小企業是皇后區的核心,我們希望確保所有小企業主擁有成長和成功所需的資源和信息。」他補充說:「與市議員黃敏儀結成夥伴關係,將有助於為這些小企業提供重要的信息和建議,並幫助他們在未來繼續為皇后區的經濟增長做出貢獻。」

每月兩次在為企業主舉辦的免費會議上,商會的小企業恢復專家Suzan King將在法拉盛辦公室為商家提供融資、贈款、技術支持、法律諮詢和業務指導等領域的幫助和指導。

Suzan King指出,她將以英語和普通話為小企業主提供指導和支持,並己準備好開始幫助這些小企業主獲得對在商業成長和成功不可或缺的資源。

有興趣進行30分鐘免費諮詢的企業主,可通過黃敏儀市議員辦公室進行預約,郵箱地址是 [email protected]或(718)888-8747。辦公室位於法拉盛135-27 38th Avenue,Suite 388。

小型企業資源網絡是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紐約市合作夥伴關係、彼得 G.彼得森基金會和五個行政區中每個行政區的商會之間的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最近宣布對該計劃投資150萬美元,將其計劃延長至2023年。

自2020年成立以來,小企業資源網絡已在全市範圍內幫助了10,000多家小企業,其中76%為少數族裔或女性所有。同時,皇后區商會的Open + Online團隊已經完成了750多個項目,這些項目改善了當地企業的數字化形象,包括設計網站和徽標以及SEO諮詢。

在SBRN專家Suzan King的幫助下,Anna Lo最近為她的公司DMA Consulting 獲得了10,000美元的資助。她用這筆錢來償還房租和支付其他雜費。

Anna Lo鼓勵其他當地企業主利用這個機會與專家交談,並探索許多不同的方法來幫助企業發展壯大。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