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新林業部門以保護城市樹冠 哈佛阿諾德植物園捐10棵黎明紅木樹

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努力加強波市樹冠,以提高整個社區宜居性和公共衛生。吳弭將在公園和娛樂部(BPRD)內成立一個新的林業部門,以擴大維護現有樹木和種植新樹能力。林業部門將把波市與樹木相關的勞動力增到16人,並配備專門的領導層和資源來種植新樹木,並積極檢查、維護和修剪現有樹木,重點關注樹冠不足和環境正義的社區。這種對樹木的有意關注遵循波士頓新發布的城市森林計劃(UFP)建議,該計劃對波士頓的城市森林進行評估,提出改善樹木護理方式,並確保社區可使用城市森林的建議。

吳弭當天在哈佛阿諾德植物園宣布這一消息,這是一個非營利性合作夥伴,向波市贈送10棵黎明紅杉樹,它們是北美兩百萬年來第一棵此類樹的後裔,被稱為「活的化石」,將種植在波士頓各地的社區。

吳弭說,樹木是應對氣候變化和建設健康、美麗社區的最佳綠色技術,尤其是在高溫和風暴加劇的情況下。為新的林業部門投入人力和資源將使波市能加強全市範圍內的樹冠,使社區都能從這些寶貴的資源中受益。

林業部將包括一名正在接受申請的城市林業部主任、三名樹藝師、三名維護人員和幾名支持人員。更大的勞動力將補充紐約市23財年運營和資本預算的新投資,總額約590萬美元。

城市森林計劃概述全市樹冠管理的七項主要戰略:

一是跨市部門從事全面、漸進、積極的城市林業工作。二是對公共和私人土地上的現有樹木進行主動護理和保護。三是擴大樹冠以符合更廣泛的全市公平、復原力、公共衛生和社區福祉目標。四是為波士頓的樹木騰出空間創造解決方案,並提高種植地點的質量,讓樹木茁壯成長。五是改善波士頓市內種植和照料樹木的多個城市部門、機構、非政府組織和公民團體之間的溝通。六是改善對社區樹數據的訪問,為當地團體提供工具,為他們自己的社區做出決策和改進。七是利用和發展當地人才來增加勞動力機會,以實現該城市森林計劃的目標。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