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女兒任晴佳擁42吋長腿原來靠後天 做好呢個習慣做名模不難?

任達華和名模琦琦的寶貝女任晴佳(Ella)在今年正式出道,18歲的Ella擁有九頭身、1.8米身高兼42吋長腿,這副完美的配搭正正遺傳媽媽琦琦,所以一直被喻為「最有潛質星二代」,在媽媽的眼中,更加是「中國香港新生代模特兒」。Ella早前出席美容品牌的活動,一出場已經成為眾人焦點!年紀輕輕的Ella原來對護膚已甚有心得,她還大方享媽媽傳授的秘訣:「佢教我最緊要係每日都要勤力護膚,例如做好防曬、搽塗眼霜等等,呢點我好認同,可以話係一生受用!」

Ella正式出道。

樣子甜美

盡得父母的遺傳。

為了照顧女兒,琦琦不惜停工做全職媽媽。

 

好溫馨

是父母心中的小公主。

到英國留學。

長腿很殺食!

除了皮膚外,其實Ella的42吋長腿亦相當殺食,琦琦曾經在直播節目上分享過長高的秘訣,最主要原因是擁有充足的睡眠,幾乎每晚9時就準時上床睡覺,相信是因為這樣的良好習慣,不知不覺間養成了令人羨慕的身高和好膚質。對於外間的關注,Ella亦曾表示父母從小教她別在意別人的目光和說話,做回自己便好,所以一直以來都未覺得有壓力。

自從Ella出生後,琦琦一直做全職媽媽,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從未有假手於人,就算爸爸在外工作很忙,每晚都會在 Ella 睡覺前和她視頻聊天,分享工作上的軼事,琦琦亦會放手讓 Ella 嘗試不同的事情,一切讓她自由發揮,所以Ella的性格相當活潑開朗,完全沒有甚麼公主病,很清楚自己應該怎樣。

【其他閱讀】:

失蹤人口陳文媛隱退嫁人生仔 轉行跟猛人投資成功變富婆

楊婉儀近照驚現殘樣fans心疼  抵押后冠欠債數百萬返美回歸平淡

41歲陸詩韻息影逾10年變商界女強人 近照現倦容依然係氣質美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