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2022-2023年星火波士頓理事會 成員準備激發波士頓年輕人的公民領導力

2022-2023星火(SPARK)波士頓委員會成員。 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2022年9月1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當天宣布了新推出的2022-2023星火(SPARK)波士頓委員會。這個由40名成員組成的多元化小組將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努力將年輕人與市政府、市服務部門的領導人以及彼此聯繫起來。SPARK波士頓委員會將就影響20至35歲人群的城市政策和計劃向吳弭市長提供建議。

市長吳弭說:「波士頓的未來取決於在每一代人中擁有一個消息靈通且相互聯繫的領導社區。今年的SPARK波士頓委員會跨越了我們城市的多種文化、語言和角落——所有這些都因對公民參與的熱情而團結在一起。我期待與新成員合作,努力讓波士頓成為每個人的城市。」

2022-2023年SPARK波士頓委員會成員居住在波士頓各地的社區,來自各種文化和專業背景。五分之一的理事會成員是波士頓本地人,而其他人則遠在敘利亞、委內瑞拉和牙買加長大。新成員來自廣泛的工作行業,包括公共服務、高等教育和科學研究。十六名成員會說多種語言。

SPARK波士頓董事奧黛麗·瑟拉芬(Audrey Seraphin)說:「這是SPARK波士頓的關鍵時刻,因為波士頓的第一位千禧一代市長任命了她的第一個理事會。我很高興能與這些聰明的年輕人一起工作,讓波士頓最大的年齡組在經歷了兩年半的艱難之後,再次以虛擬方式和面對面方式將波士頓最大的年齡組聚集在一起。」

新的SPARK理事會成員將首次得到八名回歸的SPARK船長的支持,他們將為該計劃的持續發展和成功提供至關重要的指導和組織協助。

羅斯林代爾的回歸理事會成員Dianna Bronchuk說︰「我通過SPARK了解並參與了波士頓的許多新機會,我期待著將這些機會帶給擔任這一職務的新理事會成員。」

「能夠繼續努力改善我們的城市是一種榮幸,尤其是現在作為隊長,」多切斯特的終身居民安東尼·阮說。

SPARK Boston位於市長的社區參與內閣,負責就影響千禧一代和Z世代人口的問題向吳弭市長提供建議,並與市政府部門和社區利益相關者合作,制定創新的解決方案。理事會每月與市政廳領導人會面,並為他們的同行創建免費節目,包括選民資源、突出城市正在進行的舉措的活動以及波士頓許多社區的專業和社交網絡機會。

「我很榮幸也很興奮能成為SPARK委員會的一員,我覺得我們的聲音和生活經驗將對城市優先考慮的公共服務和政策產生影響,」來自東波士頓SPARK的新理事會成員Ki-Wan Sim說。

Beacon Hill的新成員Kennedy Avery說︰「熱心和創新的年輕人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改善城市,我迫不及待地想與同齡人一起將城市年輕人的創新和活力與市政廳內的權力杠桿聯繫起來。」

今年,SPARK波士頓計劃收到了110份2022-2023年理事會的申請,顯示出對參與和參與的持續強烈興趣。2021-2022年SPARK波士頓委員會的項目包括創建Allston-Brighton租戶花園競賽、正在進行的Pint with a Planner系列、IFSI的海地移民家庭用品驅動、2021年生活和學習債務調查、大鼠城市藝術節,以及無數的選民登記彈出窗口和社區社交活動。

2022-2023年理事會包括:Sydney Neugebauer,Allston;Anthony O’Neil, Allston;Bianca Beltran, Back Bay;Kennedy Avery, Beacon Hill;Janine Jay, Beacon Hill;Olivia S. Harris, Brighton;Cristen Mathews, Brighton;Steven Murnane, Jr., Brighton;Christopher Rockwell, Charlestown ;Liza Perry, Charlestown;Abby Jamiel, Dorchester ;Brenna Galvin, Dorchester;Alexa Monfort, Dorchester;Yakeisha L. Gray Sinclair, Dorchester;Tania Jaime Lopez, Dorchester;Taufiq Dhanani, Dorchester;Emmy Carragher, Dorchester;Ki Wan Sim, East Boston;Liz Cory, Fenway-Kenmore;Ashley Garrett, Hyde Park ;Katharine Martinez, Hyde Park;Jenn Meakem, Jamaica Plain;Eryn-Ashlei Bailey, Jamaica Plain;Lendsey Thicklin, Mattapan;Hannah Hooven, Mission Hill;Hannah Schur, North End;Melissa Mazzeo, North End;Daniel Semeniuta, Roslindale;Melissa Beltran, Roxbury;Shaikh Hasib, Roxbury;Jasmine Rose, Roxbury;Aly Madan, Roxbury;Nohely Vargas, Roxbury ;Kyle Miller, Roxbury/Jamaica Plain;Rafael Trujillo, Seaport;Sarah Ballinger, South Boston ;Nicholas Fils-Aime, South End ;Ihsan Kaadan, West End ;

Zachary Kinnaird, West End;Eduardo Sanchez, West Roxbury。

SPARK理事會2022-2023年任期的負責人是:Alessandra Panares, Allston-Brighton;Richard Meinke, Allston-Brighton;Anthony Nguyen, Dorchester;Kristyn Berry, Dorchester Mia Healy-Waldron, East Boston;Thomas Pelkey, Jamaica Plain;Dianna Bronchuk, Roslindale;Caitlin Zeytoonian, South Boston。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sparkboston。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