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銷聲匿跡港姐︱張舒雅攬仔煲煙爛蒲斷正被雪 林敏俐閃退後變發福少奶

香港小姐競選2022將於本周日(25日)舉行,回顧過去,不少港姐都在娛樂圈曇花一現,有人因為「唔乖」令公司無奈將她雪藏,亦有人自己選擇離開娛樂圈,即刻睇下呢班當選後突然消失嘅港姐近況!
 

【點擊睇銷聲匿跡港姐現況】:

有史上最Hea港姐之稱的張舒雅,在參選期間被拍到她在街頭與當時的男友趙永康親熱,更試過被傳媒拍到飲酒食煙,成為港姐冠軍後,不斷請病假而拒絕出席活動,甚至以太累為由,直接退選「世界小姐」和「國際中華小姐」,但紙包不住火,她被傳媒踢爆晚晚與男友夜蒲,結果史無前例被罷免,不單被雪藏,還禁止她出席2009年港姐決賽。

家族背景雄厚的張舒雅,爸爸張敬猷是大寶珠寶(遠東)有限公司的主席,參選只為了媽媽想她學習一下儀態,加上她不想太早接手家族生意。

卸任港姐後做了一陣子的模特兒工作,就繼續享受人生了,近年有指她接手家族生意,與朋友合資開了一間酒吧做老闆娘。

狀態依然好好。

林敏俐的爸爸是《龍虎豹》的創刊人林國光,當選後,只做過一段相當短時間的幕前工作便離開娛樂圈,返回美國生活。

絕跡多年後,再以YouTuber的身份出現,原來在這多年間轉變很大,她已經是三孩之母,丈夫黃偉恆(Doug)是餐廳東主,一家五口加上愛犬Opie,十分幸福!她頻頻拍片分享自己為人母的健康生活。

依然好FIT

當年林穎嫺未參選香港小姐前,本身已是新藝城的合約藝員,屬第2代「開心少女組」成員,同屆冠軍是楊寶玲,亞軍是李美鳳,當選後簽約無綫,與邱淑貞、李婉華等多位藝人被捧為「銀河十星」,曾拍攝《小小大丈夫》、《同居三人組》、《家山有福》、《當代男兒》、《大都會》等劇集。

樣子甜美

兩年後她突然淡出娛樂圈到美國南加州大學修讀會計,她因工作關係認識了丈夫Tom Dupont,兩人於1999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2女,分別是18歲的大仔Teddy、二女Michelle以及細女Julie。她現時為一間激光護膚中心擔任財務總監,同時亦開設YouTube Channel,邀請昔日的好友接受訪問。

與楊寶玲保持聯絡。

當時年僅六歲的李綺虹隨家人移居到加拿大生活,因父母不能說流利的英語,令生活變得非常艱難。她的媽媽不堪生活與經濟的壓力,患上精神病,她只好擔起家庭重擔。為了賺取生活費,她選擇隻身一人到英國工作賺錢換宿,其後決定回流香港後參選港姐,獲得季軍及最受傳媒歡迎獎後繼而入行,更立刻被TVB力捧。

當年有不俗的機會。

一出道就參演不少劇集,成名作是《開心華之里》,同年被黎明欽點她以24歲新人姿態擔正做女主角,於台慶劇《阿Sir早晨》與他飾演情侶。他們因劇傳出緋聞,有傳她性格開朗大方,貴為天王級的也黎明喜歡過她,甚至買樓、買車給她,但她曾兩次拒絕了男神的告白。

除了電視劇外,她亦有向電影方面發展,出道不久就憑著《金枝玉葉2》、《神偷諜影》及《自梳》等電影,連續兩年四度榮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不過在2004年,與男朋友結婚兼誕下兒子,為了專心相夫教子,她決定移居加拿大,過着恬靜生活,漸漸淡出幕前,

到了在2013年修讀護士課程,以47歲之齡成為一位兒童精神科護士,早前在IG出post,李綺虹直認為是因更年期引起皮膚問題。`

當年徐子珊從美國回流返港參選港姐,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修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成四料港姐。

卸任後加入TVB做藝人,先後拍攝過代表作品,如《學警出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情越雙白線》、《法證先鋒III》和《雷霆掃毒》等,在電影方面,她亦在2009年憑《跟蹤》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感情方面亦相當旺盛,至少傳過七段的緋聞,其中因黎明欽明她演出電訊廣告而傳緋聞,不過黎明唱片公司否認傳聞,其後她還與馬德鐘、林峯、吳卓羲、黃宗澤、沈震軒以及「殼王」陳國強傳出緋聞。

不死子珊

到了2015年後,徐子珊決定離開TVB,她報讀了珠寶設計課程,最後更創立了個人的珠寶品牌katetsui,投資過百萬開設網店珠寶生意,到了2019年,宣佈正式退出娛樂圈,早前為了馬來西亞一個慈善活動激罕露面,狀態甚至更勝從前。

【其他閱讀】:

失蹤人口陳文媛隱退嫁人生仔 轉行跟猛人投資成功變富婆

楊婉儀近照驚現殘樣fans心疼  抵押后冠欠債數百萬返美回歸平淡

41歲陸詩韻息影逾10年變商界女強人 近照現倦容依然係氣質美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