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夫茨醫療中心附近唐人街水管破裂 目前導致企業關閉住宅物業開始清理

家和超市經理Jeric Wang視察店內地下室。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上周五(16日)早上,一條破裂的水管淹沒唐人街華盛頓街的一段繁忙路段,破壞該地區許多餐館和企業,並可能迫使關閉數天。

波士頓供水和下水道委員會說,一個12英寸的總管最初安裝於1904年,並於2000年重鋪,在淩晨5點30分左右在華盛頓和Kneeland街道的交叉口附近爆裂。影響塔夫茨醫療中心附近華盛頓街的一個半街區。

位於華盛頓街家和超市和英皇花園餐廳的經理Jeric Wang表示,將停工三到五天,以補充被水損壞的食品和其他物品。

邁克爾·韋斯(Michael Weiss)說,早上5點30分接到一個電話,說整個餐廳被淹了,就像幾年前在幾乎相同的位置進行主要休息後一樣。

作為一個小企業主,你必須不斷地應對挑戰,從大流行到其他一切,這令人沮喪,你不知道是否正在做一些事情來改善事情。

官員們表示,正努力確定導致主要中斷的原因。周四下午,水務委員會發言人湯姆·巴格利(Tom Bagley)說,工作人員在同一地區搜索了洩漏點,但尚不清楚這兩個事件是否相關。

市長吳弭表示,服務已恢復,但隨工作人員進行關鍵維修而定期下線。這座城市的基礎設施在很多地方都非常具有歷史意義,我們需要專注於如何更新和維護基礎設施。

這是最近幾周的第三次重大水管斷裂。本月早些時候,一個在南波士頓造成嚴重的街道損壞,而在8月,一次主要斷裂造成一個天坑,吞噬南端的一輛汽車。

代表唐人街的市議會主席費連說,他的辦公室與受影響的居民和企業一起與委員會合作。他說,我們的供水和下水道系統,對確保供水的清潔及居民的公共健康和安全至關重要。需要投資城市、州和聯邦資源來改善這種老化的基礎設施。

華盛頓街Pho Pasteur餐廳外的挖掘機正從街上挖出泥土進行處理,市政府官員正評估損壞情況,並訪問受影響的商店和餐館。住在Nassau Street一棟高層公寓的理查德·基利(Richard Kiley)說,他的水從下午5點左右開始就停水了。星期四,大樓的儲備水源已耗盡。他說,沒有水就不能做飯或洗澡,周圍的一切都關門了。

Sandy Duong正在華盛頓街的珠寶店掃泥。Duong說,還沒收到來自該市的消息。這是一個意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