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王助您與癌症作戰, 癌症患者可延長壽命10年20年30年!!

(工商新聞)從今天起如果你或家人不幸得了癌症,千萬不要只是驚恐焦慮,灰心喪氣,請認真讀完下面的文章介紹,或許能幫助你及家人走出困境迎來新生。

絕大部分的患者會產生一種迷茫,為什麼癌症偏偏會發生自己身上﹖其實每個人身體裡都潛伏著或多或少的癌細胞,它幾乎是一個與生俱來的潛伏者,並隨時準備對人體發動進攻傷害人的身體健康,對寶貴的生命構成威脅。然而慶幸的是人類身體裡也有一個神奇的免疫系統,具備著免疫的功能,該系統也是與生俱來的,並且非常偉大的俱有四種難得的功能。

1.防御功能:它能自動保護人類機體不受損害,幫助人體消滅異細胞、細菌、病毒以及避免各種癌症的發生。

2.穩定功能:免疫系統會每天、每分、每秒的不斷自主清除衰老死亡的細胞,包括癌症細胞與之不停的戰鬥,從而保持體內的淨化與更新。

3.監控功能:免疫系統會及時的識別和清除染色體畸變或基因突變的細胞,防止如:各種癌症的產生而提前預警。

4.調節功能:神奇的是我們機體內的這個免疫系統它會及時的自我調節病患機體免疫系統出現各種功能紊亂狀態,即自主修復功能。

所以我們人體與生俱來的免疫系統是非常寶貴和強大的,它為我們的身體健康保駕護航,讓絕大部份人群能擁有健康與長壽。但是凡事皆有一定的規律,免疫系統也有「衰老」的一天,只不過有的衰老的早,有的衰老的晚,因此正確的就是立即把我們人類與生俱來寶貴的免疫系統修復好,讓它強大的功能重新恢復正常,去殺滅體內的異細胞,阻止癌細胞擴散,為我們的身體健康做出貢獻。可見免疫系統有多麼的重要。

美國免疫王Immune Boost被譽為抗癌黃金配方。美國免疫王正是基於此理論而研製成功的,並經由美國GMP藥廠通過現代生物科技技術萃取製成,其核心成份Lycopenemia被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證實能強力提升人體的免疫力,增強免疫功能並俱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主要的是它能抑制各個時期癌細胞的大量增生和快速擴散,充分改善上皮細胞惡性腫瘤病症,及阻止異變細胞的猖狂蔓延,免疫王成份中的如:Colostrum、Citrus、Bioflavonoids、Selenium Zin等成份更能有效降低患者在化、放療過程中的各種不適症狀與痛苦。研究證實腫瘤的重要機制之一是組織細胞在外界誘變劑的作用下發生基因突變,美國免疫王的核心成份與神奇配方能強力提升患者體內的抗氧化能力,中和自由基,具有抑制腫瘤細胞的擴散功能。

美國免疫王Immune Boost適用:

肺癌,肝癌,腸癌,胃癌,喉癌,鼻咽癌,胰腺癌,腦癌,前列腺癌,乳腺癌,宮頸癌等各種癌症及白血病患者。

美國免疫王美國研發,美國生產,無副作用。Made in USA

專家咨詢及訂購專線:

415-990-4468

3410 Geary Blvd., #348

San Francisco CA 94118

National Kingdom USA.INC

www.nksfus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