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背痛?椎間盤突出?肩周炎?我們為你醫!

(工商新聞) 譚醫生是一位專業,細心,及很有知識的醫生。他很有耐性的詳細解釋給我聽最適合我的療程來醫我腰背的痛楚,腳痛和肩膊痛。我為多年的腰背痛和腳痛去看譚醫生接受治療,他為我檢查和照X光,因為X光片顯示我的右腳短幾寸,他矯正我右腳到正確的位置。如果沒有X光片來顯示有需要治療的部位的話,我會無法想像有什麼問題,還會懷疑治療的需要。他說我是工作勞損引致骨骼不平衡,椎間盤突出,他用脊椎治療法和牽引治療來逐漸減少我腰背的痛楚,大約十幾次治療後,我多年的腰背痛消除了,真的很多謝譚醫生!最近我為肩周炎再去看譚醫生,原本我兩邊肩膊超級痛和緊,還影響我手臂的功能,但做了幾次治療後,我的肩膊恢復正常順利活動。最初我去看家庭醫生時,他只開些止痛藥和叫我熱敷痛的部位,但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治療,我最需要和最想要的是有效及有進步的療程和結果,譚醫生能提供這些給我,讓我很開心,非常感激譚醫生!我明白醫治多年的腰背痛需要很長的時間,我都希望只做一次療程就可以醫好,但事實上不可以只用一兩次治療來解決多年的問題。我發現譚醫生只會做有需要和適合病人的治療,不必要的他是不會做的。

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地址:5108 Geary Blvd.(夾15街) San Francisco, CA 94118.電話:415-933-7788 譚醫生和醫務所職員都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歡迎來電或親臨診所向職員咨詢或瀏覽網址:www.bensontamchiropractic.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