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關惠玲 (Carol Kwan) 參選西灣水利局第一選區理事議席

洛杉磯訊

曾於西灣水利局 (West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擔任理事20多年,具有豐富經驗之華裔關惠玲 (Carol Kwan,如圖) 近日正式宣佈參選西灣水利局第一選區理事議席。關惠玲表示,她將積極為該水利局爭取獲得新的聯邦基礎設施資金來增強實力,應對未來的水資源挑戰。
關惠玲 (Carol Kwan) 小時候開始幫助家人料理餐館業務,並激發她勤奮好學,於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攻讀工商管理,如今成為一位成功女商人。20多年前,她是首位美國亞裔暨女性當選西灣水利局第三區理事,並連任六屆之多。關惠玲表示,她再次參選水利局理事,是因為她及家人與大家喝同一樣的水,大家都關心彼此的健康,希望飲用水的品質得到保證。
曾經離開西灣水利局理事議席,如今投入該水利局第一選區選舉。關惠玲表示,她有豐富經驗、專業知識及抱負,以確保水利局能保護民眾的健康、促進社區繁榮,她樂意聆聽居民心聲。更重要是,她是唯一的亞裔參選人,可以如實為水利局區內之亞裔發聲。她呼籲尚未登記成為選民之美國公民,請及早登記,以便11月在各項選舉中表達意願。
西灣水利局第一選區理事選舉將於今年11 月 8 日舉行。關惠玲表示,面對加州連年乾旱,水資源的保育及使用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現在是水利局區根據過往經驗來驗證水質安全,並進行創新發展時刻,以確水利局的水基礎設施能靈活、持續運作及可靠。她將積極為該水利局爭取獲得新的聯邦基礎設施資金,來增強實力應對未來的水資源挑戰。
西灣水利局第一選區範圍包括:卡森市 (Carson)、Palos Verdes Estates、Rancho Palos Verdes、Rolling Hills、Rolling Hills Estates、Rancho Dominguez ,以及部份洛杉磯縣管轄的地區。
關惠玲目前獲得眾多民選官員背書支持,包括:聯邦眾議員Grace Napolitano、加州眾議員方樹強、托倫斯市長陳光豪、麗浪多市長Bill Brand、前市長甄榮峰、前洛杉磯縣縣政委員Don Knabe、前加州財務長江俊輝、蒙特利公園市市長羅霈霆、蒙市市議員陳贊新、蒙市書記長陳亮文、聖蓋博上谷水利局理事Dr. Anthony Fellow、聖蓋博谷水利局理事黃泰平、前大都會水利局理事Tim Brick等。
欲瞭解關惠玲參選政綱詳情,可瀏覽網址:www.carolkwan.com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