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黃氏宗親會第二十七屆懇親代表大會 德州休士頓順利舉行

全美黃氏宗親會第二十七屆懇親代表大會在德州休士頓順利舉行。

( 全美黃氏宗親會第二十七屆

懇親代表大會秘書處供稿 )

全美黃氏宗親會第二十七屆懇親代表大會於2022年9月9日至9月11日在德州休士頓順利舉行,大會獲得圓滿成功。本屆懇親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美東正副總長和美西正副總長,美東正總長黃國銘(芝加哥)、副總長黃國章(紐約);美西正總長黃潮錚(屋崙)、副總長黃子衡(市作頓),四位新當選的正副總長於11日晚上九時與滿任正副總長舉行交接典禮,正式履新就職。滿任總長宏達、傑宗榮昇元老。

大會對全美黃氏宗親會特別是全美黃氏宗親總會近期出現的問題作出了如下決議:一、確定2021年少數人不 懇親大會于三藩市選舉全美正副總長不合章程,對由此產生的四位正副總長不予承認。二、明確二零二二年度全美黃氏宗親總會主席、副主席歸屬。依章表決認定黃健賢、黃偉勝為2022年度總會唯一合法的正副主席。三、2021年度時任全美黃氏宗親總會主席黃榮達對去年不依章程進行全美黃氏正副總長選舉負有直接責任,為維護章程及避免同類事件發生,對其特予不得參選27屆、28屆、29屆全美正副總長處分。 四、總會主席選舉復選,外埠選票不再採用會員制,改用代表制。以上四項決議經表決通過,即時生效。

全美黃氏宗親會懇親代表大會是全美黃氏宗親會最高權力機構。本屆懇親代表大會宗旨是和諧團結,希望各宗親會和宗親,能嚴格遵守章程,維護黃氏利益,求同化異,團結合作,共同把族務做得更好。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