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長者會員派發敬老金 中秋節日禮品及防疫物資 香港繼昌堂贊助 番禺昌後堂協辦 2022年度敬老活動

左起:司庫陳家鏗、中文書記楊幹能、總理楊國興、英文書記梁本善、副總理謝見明顧問蘇鑰莊等職員在禮堂向長者耆英派發禮品。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金山番禺昌後堂得到香港繼昌堂贊助,於9月4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在禮堂向長者會員派發敬老金、中秋節日禮品及防疫物資。總理楊國興、副總理謝見明;顧問蘇鑰莊;中文書記楊幹能、英文書記梁本善;司庫陳家鏗等職員在現場向長者耆英派發禮品。

總理楊國興表示:昌後堂每年舉行耆英聯誼晚會,旨在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鄉親歡聚。但近兩年因疫情影響,派發活動改為在本堂門前派發。他稱:今年我們繼續得到香港繼昌堂贊助,由番禺昌後堂協助主辦活動。希望藉此一年一度敬老暨耆英聯歡活動,向長者會員表達愛心與敬意,道上一聲祝福,送上一份安康,使身在海外的番禺鄉親仍能感受大家庭的溫馨與快樂,讓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不斷延續,發揚光大,薪火相傳。

副總理暨香港繼昌堂代表謝見明發表感言:我們很高興得到香港繼昌堂贊助,今天派發防疫物資給長者會員。幫助他們度過疫情嚴峻的時期。他期待疫情盡快離去,昌後堂下一步將繼續舉辦春宴、敬老耆英聯誼等活動。把尊老、愛老、敬老、助老的精神能延續下去,並祝願長者會員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闔家平安。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