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牙醫楊健博士主持 美健牙科診所醫術精湛

著名牙醫楊健博士醫術精湛帶領醫師團隊駐診,加上設備先進、診治細心,深得群眾愛戴。

美健牙科診所採用無菌消毒,嚴格按照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清潔操作流程完成消毒工作,高標準防疫,備有醫療用殺菌空氣淨化器,保障病人及工作人員安全,讓您看診更放心有保障。

美健牙科診所由著名牙醫楊健博士主持,專精笑容設計,種植牙、杜牙根、磁牙、牙周病、漂白牙、拔智慧齒,激光治療及兒童牙齒保健等,除了採用最高級先進的電腦顯示設備外,各有專業的牙醫主治,同時主治各種牙齒的疾病,如牙周病,無痛拔牙,根管治療,各種固定及活動假牙,以及牙齒美容和智齒手術。精良的醫術,採用全新高科技顯像精密檢查設備及最先進的電腦化消毒技術,擁有Dentrix牙科管理軟件,Dexis數碼X光照像技術,數碼口內攝像技術,KOVO植牙設備及Zimmer和Osstem種植牙系統等現代化之醫療設備,符合國際標準的消毒流程,衛生安全可靠,電腦化X光檢查,從洗牙至鑲補牙齒等全選用優質材料,持久耐用,用嚴謹、嚴苛的要求,提升病人對美健綜合牙科診所的信任,做到有履行承諾的能力,再加上她們的親切服務,必能令你安心地接受完善的牙齒護理服務。

楊健為紐約大學(NYU)牙醫博士,前福建省省立醫院醫師,現任紐約大學臨床教授。視病如親的態度行醫,不斷提升醫療設備與醫療技術水準,希望為社區人群服務、造福。如今她己獲得廣泛的口碑。

實力雄厚,醫師團隊、醫術精湛、先進的醫療器材和通曉多種語言的醫生們和護士們細心親切的協助,為華人提供最完善最有水準的牙齒的治療、技術及保養,精治各種牙患,解決所有齒科問題,一向深得街坊社群愛戴和讚譽。

專精各種美容牙科及種植牙、假牙訂製、牙周病症、人工植牙……應用目前最新口腔醫事技術,提供部份缺牙或全口缺牙患者另一種選擇,此種人工植牙超越「傳統式假牙」,有長期穩定的結果,如此才能長保口腔的健康,是讓您耳目一新先進科技。植牙就是種植缺失的牙齒,是為了恢復缺牙的功能及外觀,而不損其它牙齒及牙肉組織。植牙讓牙齒更健康、更美觀、更自信。美健綜合牙科診所由人工牙根種植專科醫師群共同診治;根管治療、假牙鑲復、蛀牙診治、兒童牙保健等,檢查仔細、態度親切,加上技術精湛,廣獲華洋病患好評。

楊健博士擅做植牙,她使用最先進的植牙材料,用無痛的第三代植牙技術提供服務。過去從植牙到鑲需要六個月時間,現在用最新的方法和材料,只需一半時間,大大降低「換牙」期間的不便與痛苦。

四間診所7天均有多位著名牙醫在診所內駐診,病人預約及等侯的時間很短,差不多可即到即看,省回不少等侯的時間。接受政府醫療卡:政府補助白卡 (Medicaid),大都會Metlife、Aetna、Guardian、Delta、飛達利Fidelis,第一保健Health First、Americhoice、Neighborhood及其它各種保險。醫生和職員能講國語、粵、英、滬、台山話、福洲話等多種語言。

地址﹕紐約華埠伊利沙白街53號2/Floor

53 Elizabeth Street,2/Floor,New York,NY 10013

預約看診電話﹕212-219-8182 傳真:212-219-2685

每周七天開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地址﹕布碌崙七大道5611號(56街夾57街)

5611 7th Avenue Brooklyn,NY 11220

預約看診電話﹕718-439-5001 傳真:718-439-3924

每週七天開診,上午9時至下5時半。

地址﹕布碌崙八大道5115號

5115 8th Avenue Brooklyn,NY 11220

預約看診電話﹕718-436-1688 傳真:718-436-1669

每週七天開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地址﹕布碌崙Bay Parkway 2樓

8603 Bay Parkway 2nd Floor,Brooklyn,NY 11214

預約看診電話﹕718-265-8603

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