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黃劍雄老師 《完整股票及加密貨幣訓練課程》 9/24開班,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工商新聞)享譽灣區,由黃劍雄老師主講的《完整股票及加密貨幣訓練課程》即將開班啦!黃劍雄老師創辦灣區最完整的一套國粵語股票及期權操作系列課程,教你如何戰勝股市獲利。黃劍雄曾獲CNBC/USA Today主辦全國投資競賽職業期權組冠軍。實盤操作方面曾在三個月用ETF操作獲得回報100%及用期權操作三個月獲利達9600%的佳績。黃劍雄每日股市博客鏈接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

黃劍雄老師4天股票整套完整課程教你讀懂股市。教你利用股票,ETF及期權混合操作在升跌市中 獲利,增加收入及對沖避險。課程由淺入深, 適合所有程度的投資人。課程內容令新學者大開眼界,資深者更上層樓。課上提供充份提問時間,務求令學員能吸收及消化內容。課程一氣呵成, 做股票所需知識全在一處,學員不用再零碎學習。 在短時間內學會41年的經驗。非常值得。另有加密貨幣認識及操作。股票課程問卷調查顯示95%學員對課程的滿意度評分為最好的5分(1最差,5最好),其餘的5%評分為4分。

課程以國語為主,粵語為輔。每人收費$1800。 課程包括近600頁講義

內容包括:

準確看圖技巧

股票基本面分析

如何尋找有用資料

各種有效的選股方法

股票價值的計算

市場與股票趨勢的判斷

準確判斷價位支撐與阻力

即日看市指標及運用

即日5分鐘判斷買賣股票法

目標價與所需時間到達的推斷

勝算高的買賣信號的認識與應用

大戶動態的重要性及跟蹤

財報前後股票及期權操作法

各種金融市場如何相互影響

市場轉節點的預測

情緒指標及恐慌指標的解讀

如何解讀新聞對股價的影響

如何用恐慌指標VIX預測股市趨勢

期權的認識與應用

ETF的認識與應用

如何參與市場的下跌獲利

如何利用期權獲大回報及持有股票增加收入

如何利用ETF及期權對沖避險

如何以小資金用長期期權參與貴價股票投資

用期權在三個月從6000元到600000元的操作揭秘

2022 年 投 資 策 略

加密貨幣認識及操作

免費挖礦新興加密貨幣的認識

課程完畢後有兩個月在微信上的諮詢及跟隨導師操作時間,學以致用,鞏固所學。

上課日期及時間:

9/24, 9/25, 10/1, 10/2

9am-5pm

上課地點:

360 Swift Ave, Suite #48

South San Francisco. CA 94080

收費

$1800 /人

座位有限 報名從速

報名查詢650-808-888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