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雷馮翊堂中秋聚會 歡樂迎佳節 人月兩團圓

雷馮翊堂於9月3日在堂所舉行慶中秋聚會,下午吉時在堂所祀祖上香,獻三牲敬奉祖先及先賢,回顧先賢創業艱辛的同時,期望後輩發展堂務,薪火相傳。

顧問雷華欽、雷祖舜;主席雷春培、副主席雷耀儒、雷達明暨列位鄉親出席,中文書記偉光主持祭祀儀式。

主席春培致歡迎詞,表示很高興與鄉親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中秋佳節,對鄉親的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并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顧問華欽致詞,表示中秋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寓意和諧、團圓、祥和、共享,人們無論天涯海角同沐一輪明月,同祈家國諧和、世界和平。“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表達美滿、和諧、富饒和安康的美好愿望。

副主席耀儒致答謝詞,感謝眾鄉親為雷馮翊堂的發展勇於擔當,與時俱進和無私奉獻,感言先賢的艱辛創業,寄語鄉親團結協力、攜手共進,共同推動雷馮翊堂會務蒸蒸日上,興隆昌盛!感謝華欽顧問贈送精美月餅,供鄉親品嘗,歡度佳節!大埠雷馮翊堂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