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操作系統更新 正式版本即將發布

9月12日iOS 16的到來,將正式宣告手機鎖屏進入定制的新時代。據cnet.com報道,蘋果公司周三在新品發布活動中公布了iOS 16的發布日期。這是蘋果每年的傳統:在春季的WWDC會議上宣布新版iOS,在夏季與開發人員和其他beta測試人員一起測試新的操作系統,然後在秋季與最新的iPhone一起發布。

CNET幾個月來一直在測試iOS 16測試版。總結出iOS 16最大的特點是更豐富的可自定義的鎖定屏幕、編輯和取消發送iMessage的功能(有限制)、鎖定屏幕通知的一些更改、對蘋果手表的增強功能,以及在消息中可使用SharePlay的新功能。

新的操作系統將適用於iPhone 8、第二代iPhone SE以及所有後續機型:包括iPhone X、11、12、13和14,以及Pro、Plus和Max機型。

年度iOS升級是蘋果對其操作系統進行大規模檢修的重要機會,自2007年以來一直在進行。在全年中,用戶仍然可以期待有較小的更新——最新版本是iOS 15.6.1,它包括一個重要的安全補丁——但9月整個版本的iOS升級通常涉及最大的變化。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