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華人社區提供優質醫療保健服務 美國醫療保險巨頭Humana 法拉盛隆重開業

前排(右三)惠安納(Humana)紐約區總裁Julie Mascari、(左三)、銷售副總裁Frank Pistone、(左二)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左一)市場高級經理唐程與一眾貴賓慶祝法拉盛新開的惠安納(Humana)亞裔服務中心。

惠安納(Humana)在法拉盛的亞裔服務中心於2022年9月8日隆重開幕典禮暨剪彩儀式。

惠安納(Humana)開幕慶典醒獅採青儀式,由Humana紐約區總裁Juile Mascari、銷售副總裁 Frank Pistone、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市場高級經理唐程Terry Tang共同採青, 寓意吉祥安康。

美國醫療保險巨頭Humana惠安納健康保險、世界企業500強的惠安納健康保險(Humana)多年來在華人社區提供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靠近緬街的亞裔服務中心於2022年9月8日隆重開幕典禮暨剪彩儀式,許多民眾都認識惠安納健康保險,開設全新的辦公室加強了對民眾的服務,是社區的一大喜訊。

開幕當天Humana惠安納健康保險流動服務車泊在店前,10時許兩頭醒獅隨著響亮的鑼鼓聲舞動助興,開始了熱鬧和歡樂的氣氛,剪綵嘉賓由Humana惠安納高層包括:紐約區總裁Juile Mascari、銷售副總裁Frank Pistone、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惠安納市場高級經理唐程Terry Tang,特別邀請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代表盧美華、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代表朱蕾、亞美醫師協會外展部黃雪莉、仁德醫生公關專員李若冰等嘉賓共同剪綵,還有傳統的醒獅採青表演,寓意吉祥安康。

惠安納市場高級經理唐程Terry Tang主持記者會,隆重介紹Humana惠安納高層包括:醫療保險紐約區的總裁Julie Mascari,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副總裁Frank Pistone。

Humana惠安納健康保險法拉盛辦公室全新裝潢,設計以玻璃間隔,非常亮麗寬敞,而位置頗佳,在法拉盛交通要道上,方便民眾,過往Humana惠安納一直以綠色標誌的街頭聯邦醫療保險流動服務車,提供各種有關醫療保險的諮詢。停泊在法拉盛的圖書館附近,這輛車能喚醒民眾對健康的重要。

該公司在全美擁有1300萬保險會員,Humana惠安納健康保險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受本報訪問表示:很榮幸在法拉盛社區成立第一間辦事處,我們對社區的承諾是力求跨越和長遠發展,讓投保人的生活更自在和安康,承保範圍更全面,這就是惠安納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我們的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多方面的健保服務方面的最新資訊,致力於幫助Humana惠安納健康保險會員達到最佳健康狀態,幫助民眾對自己的醫療護理作出最佳决定,為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惠安納健康保險市場銷售總監Cara Brown表示:「惠安納健康保險在高級經理唐程Terry Tang帶領的團隊下,將中文材料和資訊有效地帶入法拉盛社區,並取得良好的反饋。特別是她推薦惠安納健康保險的『雙重特殊需求計劃』(Dual Special Needs Plan),該計劃專為同時擁有Medicaid和Medicare的投保戶而設計。這些投保人也就是所謂的「雙重資格健康計劃」。

紐約區總裁Juile Mascari表示:「惠安納健康保險與競爭對手不同之處,最大的分別是我們信守承諾。惠安納不僅在這個社區,同時在整個紐約市都有金融投資。更重要我們聽取所有社區的意見,並且對未來有10年,甚至20年的財務發展計劃。我們花了一週時間向社區解說我們的財務承諾,我們會留下來長遠發展,惠安納Humana是最值得信賴的健康保險公司,這是最為重要的。」

惠安納市場高級經理唐程(Terry Tang)表示:「在恵安納亞裔服務中心開啟之前,已經服務華社8年,我們一直熱誠為社區的會員及市民提供便利服務。」

關於惠安納:惠安納Humana成立於1961年,總部位於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市,是美國最大的醫療保險提供商之一,為多市的客戶提供廣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在2022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中,惠安納排名40,擁有員工41,600人。

惠安納Humana的醫療保險計劃遍布全美50個州,惠安納許多醫療計劃在質量和客戶滿意度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該公司還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額外複利計劃,作為一家以Medicare Advantage聯邦醫療優先醫療保險為主的健康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多種健康計劃,包括醫療保險、人壽保險、牙科保險等在全美擁有1,300萬保險會員。

惠安納的網路遍布全美50個州與超過6000間藥房合作。在紐約和長島地區與超過1500名華語醫生合作,服務華人社區。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灠惠安納健康保險官方網站。

瀏灠官方網站www.humana.com或致電法拉盛服務中心

電話:718-640-9620

服務中心地址:紐約市法拉盛羅斯福路135-27號

該服務中心處為符合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白卡、個人及團體保險資格的人士提供客戶及會員服務。

提供英語、國語、粵語、韓語等多種語言服務。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到下午5時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