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Leena丨兩年換14個老公自爆一日要做愛28次 辦徵婚大賽成話題人物

62歲泰國富婆兼網紅Leena Jungjanya日前於直播節目中,舉起泰國男星Yoon的手,聞對方腋下,被網民批評行為屬性騷擾。雖然Leena回應稱節目上的行為只屬節目效果,但Yoon事後被公司以保護藝人心理健康為由安排停工,事件引起網民討論。其實Leena還有很多出位行為,2017年就曾在電視上公開徵婚,並開於5大條件,短短幾更即吸引過萬名年輕人報名。而過去2年,她已換了14任老公,更曾自爆一天最少要做愛28次,出位言論令她成為話題人物。
 

【相關閱讀】富婆直播狂聞男星腋下仲想除衫 現場爆尖叫聲「受害人」即時停工

Leena本身是一名律師,亦有經營服裝及化妝品等生意,甚至曾想從政。

Leena日前在直播節目上狂聞泰國男星Yoon的腋下。

Yoon事後被公司以保護藝人心理健康為由安排停工,事件引起網民討論。

Leena過去2年,她已換了14任老公。

Leena第14任老公是歌手Tee Gia。

Leena很喜歡出鏡。

Leena曾在電視上徵婚。

Leena曾表示自己一日至少要做愛28次。

 

Leena本身是一名律師,亦有經營服裝及化妝品等生意,甚至曾參選曼谷市長,又打算選議員、總理開展從政之路,但事與願違,更因此花去大半積蓄。極愛爭取曝光率的她,2017年曾在電視上公開徵求第9任丈夫,條件是「25歲以下、身高達180公分、體重70公斤以下,擁有6塊腹肌、體力好」,吸引過萬名年輕人報名,不過徵婚新聞後來不了了之。2019年歌手Tee Gia成為她第14任老公,之後都變得低調,直至去年底才再次現身,並展開網紅之路。

而她去年底受訪時談及自己最賺錢的時期,可以一天進賬百萬泰銖,亦都非常捨得在男人身上花錢,隨便給男伴1億泰銖(約220萬港元)絕非難事。但承認現時財務狀況不理想,投資的電視台在2014年倒閉,加上多次參政不成功,都令她的積蓄損失不少,新冠疫情更使她生意收入大減。

 

Leena坦言現時財務狀況大不如前。

 

而她亦感到身邊人似乎都是為錢接近她,透露生病時子女都不理會她,見她只為了要錢。就連老公都是為了錢而接近她,她分享道:「我們做完愛,然後對我說『買一輛名車給我好嗎?』,他是因為錢才來跟我睡覺!」雖然她仍深信為真愛不怕花錢,但多年來遇到許多賤男,現在回望才驚覺為男人花費了很多錢。

 

Leena近年驚覺在男人身上花費了很多金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