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最好技術高超有口皆碑 新利不銹鋼公司生意絡繹不絕

由新利不銹鋼公司製作安裝處的一個住宅外面的豪華不銹鋼大門,獲得附近鄰居的普遍好評。

在布碌崙60街新利不銹鋼公司的廠房裏,永遠都是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該公司負責人說:這些年來憑著質量和技術,在布碌崙華人社區和不同族裔的社區中獲得良好的口碑。進口的不銹鋼、鋁合金等材料製造。產品品質均受嚴格管理,服務效率及質素要求均一絲不苟。不銹鋼產品的戶外安裝要求很高的技術含量,材料的使用更要真材實料,因為很多人能看到你的作品,稍有差池,名聲盡毀。因此,該司對戶外的產品如不銹鋼門、欄杆、扶手、雨篷等等的安裝,都一絲不苟,一直嚴選進口的不銹鋼,選取最高的品質,精工細做,尺寸準確,安全牢固,交貨準時。

據該公司負責人介紹,現在公司業務水平一直都緊跟著最新的技術工序在發展。對不銹鋼製品的設計,有很多種不同的要求。隨著華人的經濟能力逐漸提升,買房後一系列的裝修問題是他們考慮的首要問題,各式不銹鋼欄杆、雨篷、防盜門窗等製品的需求也就大量增加,而值得關注的是,在近年客戶對不銹鋼製品的藝術含量要求越來越高,該公司經常接到要花幾個月才能生產出來的豪華花式大門,其雕花造型的設計製作繁瑣複雜,質量技術要求如:材質的強硬度、耐磨度、負重、冷熱處理等工藝都需要雄厚的技術力量支持。這些技術力量的背後,是一個正在蓬勃發展的公司的象徵。生意不斷壯大,日益龐大的客戶群,正是新利不銹鋼公司多年來奉行以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所產生的效應。新利不銹鋼公司長期以誠信經營、追求卓越精神。

新利不銹鋼公司負責人說:「客戶至上,誠實守信」是新利不銹鋼公司一貫遵循的原則,說得好不如做得好。該司經營各式不銹鋼和鐵欄杆扶手,透明雨篷,陽台,防盜門窗,以及鋁門面,鋁窗鋁篷等,在紐約華人社區留下良好口碑。

地址:1236 60th Street,Brooklyn,NY 11219

電話:718-686-6378

傳真:718-686-6377

手提:917-667-0558 917-536-715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