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一行抵達舊金山 拜會肇慶總會館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 金山國父紀念館

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書記周達昌;董事周明乙、周榮桂、黃強、黃民強、關健中、譚益才、羅?泉等在會館歡迎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一行暨僑界嘉賓。馬紅兵攝

金山國父紀念館館長陳夏儀、中國國民黨海外部副主任鐘維君等歡迎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一行,並互贈禮物。?馬紅兵攝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會長趙川三;副會長趙炳賢、陳夏儀;協會成立常務理事鄧灼照、林柄昌、周達昌歡迎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一行光臨。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綜合規劃署副處長高家富抵達舊金山,8月31日下午二時,在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僑務委員關健中、林馬玉冰、趙炳賢等陪同下,拜會肇慶總會館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 金山國父紀念館等傳統僑社。向僑胞們送上親切的問候和美好的中秋節祝福。 張良民主任秘書表示,很高興蒞臨舊金山灣區,與眾多傳統社團的僑胞親切會晤,同時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他感言:“今天看到會館樓頂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上高高飄揚,心情感覺非常振奮及激動”。他談及台灣秉持國父孫中山自由民主的理念,近年來,經濟高速發展。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台灣在各方面的發展未停下腳步,科技和電子領域佔領主要地位。張良民主任秘書表示僑委會一向對廣大海外僑胞關懷和關心,希望今後與舊金山灣區僑界保持良好關係,並邀請大家有時間到台灣旅遊光。

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朱永昌相繼致詞表示:很榮幸陪同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等拜訪金山灣區僑界。他們表示:“僑胞們一直以來支持中華民國,並與經文處、文教中心關係密切,每年雙十國慶期間,全力支持升旗、遊行、晚宴等系列大型活動”。同時也向大家介紹僑委會主任秘書張良民工作履歷,贊揚他服務僑委會已經30多年,曾任僑聯處處長等要職,熟悉僑務工作,這次是第一次訪問美西地區僑社,目的與僑胞互動聯誼,增進交流,有效推動僑社和諧繁榮發展。

各僑團主要首長、僑胞均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對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造訪僑社、關愛僑胞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表示今後將全力支持經文處、文教中心工作,祝願主任秘書張良民、副處長高家富一行旅途愉快,工作順利。

主任秘書張良民與僑團首長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