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導,歡迎回家!

香港知名電影/電視劇導演劉偉恆,一早光臨星島中文電臺9點的《焦點訪談》節目,主持人葉麗玲Cindy和Kenken現場訪問了他。粵語台總監Cindy和劉導相識在上世紀90年代,當時都是活躍在三藩市灣區的電台主持人,最近20幾年分別發展,總監已經一躍成為了灣區廣播界名人,劉偉恆90年代回流到香港,先是在電台主持,後來進軍電影圈,獲得優秀的成績和發展。主持人在節目結束之後,小小聲告訴小編:“劉導真的保養得宜,樣子和25年前幾乎一樣,真是香港電影圈童顏導演呢。”

節目之後,一群20年前活躍灣區廣播的主持人相約聚餐,包括當年曾經和劉導共事的葉麗玲,哥師兄,《發達堂》幾位堂主,還有一班當年一起共事的DJ,哥師兄的微信朋友圈寫道:“大家都是相識於微時,一起笑談想當年,開心得難以形容。”

注:劉偉恆別名“恆隊長”,香港導演和編劇,現任香港電台節目主持,在商台任職時期曾推廣韓 文化,有“韓流第一人”之稱。1993年跟 家人移民美 ,並於三藩市灣區完成大學經濟系課程。1997年7月,劉導畢 返港,加入香港商 電台,主持深宵節目《一切 音樂開始》。現時劉導全力於電影圈 展。

執導電影/電 劇

電影

‧ 2015年《王家欣》

‧ 2018年《某日某月》

‧ 2020年《焚身》

‧ 2021年《你的世界如果沒有我》

‧ 2022年《出租家人》(後期制作中)

電 劇(ViuTV)

‧ 2022年《反起跑 聯盟》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