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出資1200萬成立新公司

陶虹

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北京四眾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為劉嫿,註冊資本1500萬,陶虹為該公司大股東,持股比例80%,認繳出資額為1200萬元。公司經營範圍含電影製片;個人互聯網直播服務;日用百貨銷售等。

據了解,在林瑞陽和張庭夫婦沒被 曝出涉嫌傳銷之前,陶虹曾多次現身其 公司,還幫忙一起宣傳,但在張庭公司 涉嫌傳銷前不久,又網友發現陶虹突然 退出了其公司的股份。

據悉,此前因為涉傳銷而備受關注 的林瑞陽和張庭夫婦近日被曝已經轉戰 馬來西亞市場,林瑞陽在馬來西亞進行 品牌演講時,還曾放話稱:「我要把心放 在東盟,讓你一年可以做到13億元人民 幣。」

目前,該案的聽證會按計劃應該會 在近期舉行,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估 計張庭夫婦方面會出示各類證據來證明 自己的收入是合法所得。聽證會過後就 應該會對該事件的最後處理和所涉處罰 金額等做出公示,估測所涉金額非常巨 大,或逾100億元。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