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追思艾成手勢藏含愛意 「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王瞳穿著艾成為她買的新衣服,比著「7」的手勢,忍 悲細數兩人十年點滴。 網上圖片

艾成遺孀王瞳24日在艾成追思音樂會尾聲「如此艾你」橋段致詞。除了細數十年相處的高山低谷,她最後深情地說,有一種愛情叫做艾成王瞳,此時螢幕上同時秀出兩人及愛犬哈嚕的Q版圖片,並寫上「我艾你,與你瞳在」,「這張圖是我打算回馬來西亞前給他的驚喜,上面本來是要印9月10日喜帖資訊,如今變成這樣,成為我們永恆紀念」。

王瞳致詞說原本準備9月10日辦婚禮。「我今天穿的 就是你買給我的衣服,準備蜜月時穿的,就當作 今天也是在跟你辦婚禮喔!」

王瞳說,這幾天用文字無法形容她的悲傷,她回憶 一起經歷的10年高山低谷,「人生不在乎長短,只在乎精 彩,短短40年你真的活得精彩,6歲無師自動會彈鋼琴、 參加歌唱比賽都拿第一名,你做見證時常說獎杯比媽媽的 鍋碗瓢盆還要多。兩年前做了王瞳的老公,因為你在禱告 中曾聽到神叫我們7月7日去結婚,那天開始我們的77傳奇 就沒停止過。你榮耀的時刻是10點10分,我仔細意會後才 發現,其實那也是7(比出手勢,時鐘上的10點10分),以 後我拍照都會比這樣喔」。

王瞳說,悲傷與平安並存,因為6年前艾成是被神救 回來的,所以她會成為艾成生命的延續,「你放心,有耶 穌的愛,有教會家人、我家人陪伴,民視這麼愛我的同事 們的陪伴,我永遠會是上帝的寶貝女兒、你美麗的最愛老 婆。夫妻本是一體,我們現在更是合而為一,我會將我們 77傳奇繼續下去。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決定。」 末了,她彈奏鋼琴,伴著艾成歌聲,最後一次合作艾成為 她創作的《我在這裏》,「是你寫給我的」。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