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體脂狂降16%秀川字型腹肌

梁文音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包括有氧、重訓等,每周運動5次,體脂從原先32%狂降到16%,甚至鍛鍊出性感的川字型腹肌,她近期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釋出新歌「宜自己」展現陽光健美風格。

她日前拍攝新歌「宜自己」MV,穿上短版牛仔外套、運動連身短裙,曬出健康黝黑小麥膚色、川字腹肌,「我這2年開始運動,平常就是重訓跟有氧,運動可以讓我控制自己的身體,感受自己、擁有自己的那種感覺」。

她開始接觸運動後,體脂減少16%,分享大家不要只注重在數字上,仍要以健康、自信的態度面對嶄新的每一天,自認在運動時,最符合「宜自己」,因為她運動1個小時裏,都會把手機都設為靜音,「任何人都聯絡不到我,當下會很專注控制我自己,那是很爽的過程」。

近年來收到很多朋友訴說不懂得如何跟自己獨處,她開心分享,這幾年學習跟自己相處過程,「平常社群我就很愛分享私下的模樣,享受自己的感覺,一個人也可以很嗨、做很多事情。」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