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曬女兒萌照

■林依晨曬劇集資訊卡,露女兒萌照。

有「零負評女神」封號的女星林依晨在2014年嫁給先生林于超,終於在2021年10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女兒「小小林」,而升格當媽後她也鮮少曝光女兒長相。

中時新聞網報道,林依晨22日分享舞台劇觀後感,大讚參與演出的眾多男演員們,毫不掩飾地說,「我笑得好大聲,也在劇末眼眶幾度泄洪,還打了某人好幾下屁股,這到底是怎麼樣(看似瘋癲,實則認真得不得了)的一齣戲」;她也附上該劇的相關資訊卡,有演出時間、地點和演員陣容等。

沒想到廣大網友目光全被照片後面的小女孩吸引,紛紛驚呼:「小小林!可愛耶!」;其實林依晨在產後,幾乎沒公開過女兒正面,只發過女兒的小手小腳,或是用貼圖遮住女兒雙眼,如今驚喜曝光讓粉絲都被萌到。

林依晨現在雖然是幸福洋溢的新手媽媽,但她艱辛的求子過程常讓粉絲都很不捨,當時得不斷到醫院進行肚皮打針、取卵和植入等手術,全程都相當煎熬難受。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