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StreetBets創建人:散戶潮難消退

美國散戶論壇WallStreetBets創建人Jaime Rogozinski表示,近期重燃的散戶交易熱情不會很快減弱。

Rogozinski指出,近期驅動散戶重新抱團殺入股市的原因,與2021年1月相同,散戶再次湧入那些公司相對陷入困境,被高度做空的股票。已經不擔任Reddit論壇管理者的Rogozinski認為,只要不禁止購買股票,這種狂熱可能會持續下去。這波散戶推動的標的中,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AMC)在8月份上漲了50%以上,而BedBath&Beyond Inc.股價上漲了5倍。Rogozinski表示,他對短線散戶再次湧進先前的迷因股感到很驚訝,因為他認為市場不會重複過去的走勢。避險基金已經改變了做法,現在不願公開它們持有的空頭股票。

對於追縱迷因股的ETF,Rogozinski並不看好,因為它們受到監管的限制。他指出,迷因股漲跌及持股變動非常快,等ETF進行完重組、再平衡以及申請變更,這些股票的上漲早就結束了。「這些ETF的想法很好,但執行起來很難。」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