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2度延賣門票 今宣佈延期舉行等MIRROR復工出席

MIRROR演唱會上月底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而12子亦即停工兩個月調整情緒,不少公開活動都因而受影響。原定於9月17日在亞博舉行的「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今天(19日)亦宣佈延期舉行。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12子現正停工。

 

MIRROR原定9月17日要出席「KKBOX香港風雲榜」。

 

音樂平台KKBOX每年都會舉行「KKBOX香港風雲榜」,大會早前已公佈今屆10組「年度風雲歌手」的得獎名單,當中包括Anson Lo(盧瀚霆)、Dear Jane 、Edan(呂爵安)、張敬軒、lan(陳卓賢)、Jer(柳應廷)、姜濤、張天賦(MC)、MIRROR、林家謙及per se ,其中MIRROR及個人成員加起來就佔了得獎歌手中6個席位。但鑑於MIRROR演唱會意外事故,大會早前已將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兩度延期,直至今天更宣佈將延期舉行,至於詳細安排稍後會再公佈,官方亦表示:「在風雲密佈的天色下,我們依然等待晨曦 ,期盼在最好的狀態下和大家見面,用音樂陪伴大家找回療癒靈魂的頻率,再次引發共振。」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支持,更有人謂:「等幾耐都等」。

 

KKBOX早前曾2度延期售票。

 

今日大會正式宣佈「KKBOX香港風雲榜」會延期舉行。

 

MIRROR及個人成員加起來就佔了得獎歌手中6個席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