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車運動節開幕 車迷玩盡虛擬實體賽車

「第四屆香港賽車運動節」今日開幕,並將於本月20至21日假數碼港商場舉行,繼續從電競賽車出發,其中「電競賽車體驗」和「電競表演賽賽事直播」讓市民安全舒適地親身體驗及觀賞賽車運動,而賽車運動員和著名賽車輪胎品牌亦會主講一系列「賽車運動工作坊」,並透過簡述賽車運動發展的展覽,加強公眾賽車運動的認識。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楊德強、體育節籌備委員會主席及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余國樑、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體育節籌備委員會委員及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以及香港汽車會會監黃鎮南任主禮嘉賓。

香港賽車運動節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香港汽車會協辦。每年的焦點打卡位「賽車展示區」,將會展出四架曾經由香港賽車運動員馳聘賽場的戰車,當中包括由香港賽車隊KCMG研發及生產、並獲國際汽聯青睞、連續兩屆成為世界賽車運動會(FIA Motorsport Games)賽事指定用車的四級方程式賽車,車身更印有上屆香港隊拉花。此外,同場更會展出由本港著名賽車運動員歐陽若曦借出的賽車器材及獎盃。

此外,今年大會還特別與兩間虛擬賽車遊戲館合作,包括虛實結合的賽車遊戲Formula Square以及備有多款不同電競遊戲的ER Esports。活動會向已預先透過體育節網頁登記的參加者送出試玩券及現金代用券,帶來驚喜的虛擬遊戲體驗。

第65屆體育節 – 第四屆香港賽車運動節
日期:2022年8月20日及2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數碼港道100號 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