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空中相撞 至少兩人死亡

飛機降落時相撞墜毀。KION-TV/美聯社

華特森維爾市發布的照片顯示,機場一棟小型建築物遭到破壞。華特森維爾市政府

兩架小型飛機周四(18日)準備降落時相撞,兩架飛機上的三人中,至少兩人已證實罹難。

根據聖他告魯茲縣華特森維爾市(Watsonville)發布的推文,飛機相撞事件發生在下午3時前不久,地點在華特森維爾市立機場。華特森維爾靠近蒙特利灣,位於三藩市以南約100哩外。

據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發生事故時,其中一架雙引擎Cessna 340飛機上有兩名人士,而另一架單引擎Cessna 152飛機上只有飛行員。官員表示,據報有多人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倖存。

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聲明稱,相撞事件發生時,兩架飛機正迫近機場,準備降落。該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正在調查這起事件,沒有立即提供更多細節。

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現場照片和視頻顯示,機場附近草地上有一架小型飛機殘骸。一張照片顯示,從機場附近的街道上,可以看到一股濃煙竄升。華特森維爾市發布的照片顯示,機場內一棟小型建築物遭到破壞,現場有消防員。美聯社華特森維爾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