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新援首秀演砸了 狂失6分吞轉隊首敗

蒙塔斯6局失6分。美聯社

揚基在上輪靠唐納森的再見滿貫彈於延長賽止敗,但18日於主場迎戰藍鳥,季中交易來的運動家王牌蒙塔斯再度被打爆,球隊也以2:9不敵藍鳥吞敗。

蒙塔斯新賽季在加盟揚基首戰對上紅雀僅投3局就狂失6分退場,雖沒有吞下敗投但揚基在該場比賽依舊輸球,第二戰蒙塔斯對陣紅襪繳出5局失2分的投球,表現有所提升但依舊無關勝敗。

蒙塔斯迎接轉隊後的主場首次先發對藍鳥,首局他就被首棒打者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沒有失分。

但第二局就沒那麼好過,包含小葛雷諾的三分砲在內,蒙塔斯單局被敲4支安打狂失5分,接下來2局蒙塔斯回穩無失分,不過在5上他又被串聯安打掉分,揚基仍讓他投完6局失掉6分才退場,最終蒙塔斯也吞下來揚基後的首敗。

蒙塔斯在加盟揚基後的3場先發,合計僅投14局被打18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失掉14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9.00,且三振功力也遠不如運動家時期,K/9值從9.37降到5.14,B/9值也從2.41升到3.86。

揚基面對藍鳥先發貝里歐斯,僅在3下靠回歸的拉梅修的軟弱安打與賈吉的滾地出局進帳2分,貝里歐斯此役主投6.2局送出9次三振,失掉2分僅1分是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5.61下降到5.39。

揚基雖然目前位居美聯東區龍頭,但明星賽後戰績不盡理想,日前主場球迷更在場邊高喊:「布總下台」,對此,揚基總教練布恩也給出了霸氣的回應。

他表示,這些謾罵只會讓他想越站越出去,「因為我想確保他們都能看到我。」布恩完全不理會主場球迷的酸言酸語。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