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FBI出手 「花花公子幫」28名成員遭逮

遭逮的洛杉磯東區「花花公子」幫的十幾名成員,接受警方偵訊。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聯邦調查局在18日拂曉出擊,逮捕了東區「花花公子」幫的28名成員。據了解,該幫派五十多年來幾乎無惡不作,所涉案件包括槍枝、毒品、殺人、勒索、搶劫等,犯行罄竹難書。
聯邦調查局和洛杉磯警方週四與其他執法機構一起進行了黎明前的幫派掃蕩,逮捕了東區花花公子幫派的28名成員,作為敲詐勒索,毒品和槍支案件的一部分,這些案件列出了該團夥的約40名主要成員。執法人員在這次行動中,總共搜出了47支輕重槍械,199公斤甲基苯丙胺,13.6公斤芬太尼,27公斤海洛因,283公斤大麻和14萬美元現金。
18日遭掃蘯的是總部位於洛杉磯南部的東區「花花公子幫」。該幫派五十年來一直在洛杉磯的街頭出售毒品和槍支,並與墨西哥黑手黨監獄幫派有著深厚的聯繫。警方表示,東區花花公子利用郵局郵件服務或是聯邦快遞,寄送數公斤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等毒品和搖頭丸,南加州的毒品市場幾乎都是該幫派所掌控。
據了解,這項名為「兔子洞」的專案行動已佈局多時,遭逮捕的幫派領袖和成員,雖然分散在各個社區,但都已被監聽和監控數月,檢警認為證據充分時機成熟,因此決定在18日收網逮人。
司法部門在破案後的聲明中指出,這起案件是特勤人員和檢察官與地方執法夥伴共同合作多年的工作成果,主要就是將犯罪份子清出街頭,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根據18日公佈的一系列起訴書,調查人員收集了該幫派敲詐勒索企業,暴力搶劫,入室盜竊,毒品和槍支販運以及針對其成員的暴力行為的證據。六份聯邦大陪審團起訴書中也指明了該團夥的涉案事證,其中一項指控,顯示幫派涉及敲詐勒索並包括對毒品和武器販運以及敲詐當地企業的指控。
聯邦調查局發言人蘿拉·艾米勒(Laura Eimiller)表示,這28名被捕者是六份起訴書中提到的該團夥的41名成員和同夥之一。其中三名被告已經被拘留,當局目前仍繼續追捕10名在逃亡嫌犯。
執法人員在這次行動中,總共搜出了47支輕重槍械,199公斤甲基苯丙胺,13.6公斤芬太尼,27公斤海洛因,283公斤大麻和14萬美元現金。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