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華獲選為校草票王

劉皓嵐(左)跟Shadow同被外界看好。

(星島日報報道)王紫影(Shadow)和劉皓嵐(小劉華)在《校花校草2022》21強傳媒見面會中先拔頭籌奪得「傳媒最喜愛大獎」,14歲的皓嵐是校草中年紀最小,但就以逾一萬五千票成為校草票王,問他可覺得要歸功於較多幕前演出?他坦言自己的確比其他參賽者有較多幕前經驗,但不覺因此而有着數,指自己在演出方面都有努力過,並對自己有信心,希望未來10年能嘗試更多不同的演出。

Shadow的21強票數在校花中是第二高,問她會如何拉票?她笑言靠緣分,認為最重要是讓觀眾覺得她合眼緣,會在比賽過程中展現自己,Shadow被指是「翻版迪麗熱巴」,她說:「我不覺得似,她靚啲,但大家會因為咁,而更易記得我都是好事。(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否則都不會參加比賽。」至於另一參賽者陳欣欣(Abbie),其驕人身材成為外界焦點,她未有因此感到煩擾,認為身材是她的特徵,而且很多網民都傳訊息鼓勵她,「他們同我講有看過我的舞台劇,看到我的努力,欣賞我的熱誠,而不是只看外表,但我唔會因為咁而在社交平台多放性感相。(妳壓過阿夢爭到最後入圍名額惹網友不滿?)我唔會泄氣,始終比賽都是觀眾選出來,可能我多咗啲人支持。」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