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明秉承「傳統」 出附屬卡贈靚湯

馬明與唐詩詠都是「鐵馬家族」成員,所以都會為黃嘉樂擔任兄弟。

《白色強人II》拉隊為長者伴奏。

拉大隊探訪長者 兼為劇集宣。

馬明表示如有 喜訊會直接公 布。 (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報道)馬國明(馬明)孖女友湯洛雯(靚湯)睇日落的照片在社交網放閃,引發網民追問兩人是否好事近,昨日馬明出席《白色強人II》活動否認有喜訊,直言有就會直接講。提到與媽媽開聯名戶口一事,馬明直言與女友的聯名戶口遲些才開,會先出附屬卡予對方。

馬明笑指睇日落的合照是女友放上網,他笑女仔很奇怪,連食飯都要拍照放上網,他沒此習慣,但坦言自己都很喜歡這張由高海寧拍攝的暗黑日落照片,靚湯也很喜歡,覺得朦朦朧朧更美。追問兩人是否有喜訊宣布?馬明不諱言如有喜訊就會直接講、會清楚交代,不會曲綫講,他指靚湯一向鍾意影相,但自己為她影100張相,有98張她都不滿意,自認沒揸相機天分,就算自覺拍出來很美,但她都不滿意,笑言要向高海寧請教。

自揭與靚湯睇日出

之前靚湯說未曾同馬明一齊睇日出或日落,馬明即反對稱:「她失憶!」曾跟她於晨早5、6點去跑步睇日出,因下午太熱而夜晚又太多人,晨早沒人亦可以睇日出,提到兩人很快就發展到一齊晨運,馬明亦不禁自嘲:「一日千里!」

對於偕媽媽開聯名戶口出糧,馬明坦言入行至今都如是,不過以前沒人講。問他何時會同女友開聯名戶口?他揚言會出附屬卡給對方先,開聯名戶口則要遲些,更坦言這是每個香港男人都要做的事。而提到女友被冒名借錢,他覺得社交媒體有危險性,自己亦曾於多年前遭冒認,並被以經濟問題為由向大馬粉絲借錢,粉絲精明向他求證而揭發,早兩年已發聲明不會在網上問人借錢,呼籲大家別盲目相信,因太易冒充,又指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張曦雯望賭城簽紙

同場的唐詩詠今晚為黃嘉樂的婚禮擔任兄弟,再三提自己一定要記得帶利是做人情,因為每次做兄弟都忘記帶,而今次她會負責糟質新郎,她指一班兄弟期待嘉樂結婚已久,見證他衝破難關而感動,加上他在疫情舉行婚禮很大壓力。不過詩詠直言不會在兄弟團物色對象,笑言想馬明將來的婚禮打破傳統在下午做儀式,她自己不會急起直追比他先結婚,自己將來亦會以最簡單行禮,但要盡快找到對象才可,不會叫身旁的張曦雯介紹,笑指自己一定要中國人,因對方的男友是外國人。張曦雯則表示忙拍劇,結婚計畫也要推遲,可先做詩詠的婚禮姊妹,早年沒憧憬結婚的曦雯已改變想法,曾跟男友商量婚事,想簡單為主,去拉斯維加斯簽紙也可,直言想參加婚禮的詩詠即笑問可否近些。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