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驛站董事長 高位套現獲利6810萬

遊戲驛站董事長萊恩-科恩(Ryan Cohen)通過出售其在Bed Bath&Beyond的全部股份套現1.893億美元,淨賺6810萬美元,這筆投資在大約七個月時間\xf9堛漲^報率高達56%。

另一方面,向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股票投入大量資金的散戶可能才剛剛開始感受到痛苦,尤其是如果他們入場較晚的話。

在科恩退出後,Bed Bath&Beyond股價18日收市下跌近20%,報18.55美元。截至發稿,該股盤後又暴跌了逾41%,至7.74美元。

對Reddit網站上的散戶投資者來說,最糟糕的是,正是科恩對這只股票的參與激發了他們的熱情。Bed Bath&Beyond本周股價一度較7月份的近期低點上漲了三倍多。

一份監管檔顯示,在1月中旬至3月初期間,科恩的RC Ventures斥資1.212億美元購買了3B家居的778萬股股票,以及購買另外167萬股的期權。根據周四美股收市後提交的一份檔,他本周將所有這些股票脫手,總計套現1.893億美元。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