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樂結婚丨新人受訪恩愛咀嘴 江惠賢大晒兩卡婚戒

一對新人黃嘉樂與攝影師女友江惠賢(Samantha)在一班兄弟姊妹陪同下受訪,二人恩愛咀嘴,新娘Samantha大晒兩卡婚戒,新郎坦言緊張到失眠,指太太則忙到睡不到,因在最後一刻仍在整理座位表,因疫情關係,婚宴要分開幾間房,每間房擺幾圍所以有廿一圍,二人會走勻幾間房所以較忙碌,預料沒時間進食。

 

一對新人黃嘉樂與江惠賢在一班兄弟姊妹陪同下受訪。

 

黃太晒出手上兩卡婚戒。

 

嘉樂坦言終於接到太太,如釋重負,他更替太太肉痛,因主力由她籌備,自己好似沒做過甚麼,所以很落力接新娘,但太太很鍚他,遊戲關卡都指定由兄弟應付,他只負責講愛的宣言,誓辭令太太淚崩,哭到妝溶因此遲了出來,連他也哭了幾次,直言自己因太太有所轉變,人變得開朗,眼界擴闊了,人際關係更好。問到蜜月之旅,嘉樂則表示先專心工作,造人則看太太意願,新娘子則表示看奶奶,至於收六隻金豬是否寓意生足六個,她也表示奶奶話事,嘉樂即揚言要努力工作,正在開新劇的他亦只請了三天假。新娘的開胸婚紗極盡性感,肩膀紋身被遮蔽,她表示非刻意,指紋身已廿多年如身體一部份。

 

黃嘉樂受訪時坦言好緊張。

 

黃嘉樂與太太恩愛咀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