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富基金2800|根據雙幣櫃台模式新增人民幣櫃台

盈富基金(02800)公布,恒生投資將為盈富基金引進新的人民幣交易櫃台。就股息而言,每名基金單位持有人只會以港元收取股息。隨著盈富基金新引進額外的人民幣櫃台,須注意現有的一級市場運作不會有變更,所有的增設或贖回將繼續只會以港元結算,且盈富基金不接納人民幣櫃台的增設及贖回。

自雙幣櫃台模式生效日期起,投資者可以透過下列方式區分不同貨幣買賣的基金單位:港元櫃台及港元買賣基金單位的聯交所股份代碼為 2800,中文股份簡稱為「盈富基金」,英文股份簡稱為「TRACKER FUND」;而人民幣櫃台及人民幣買賣基金單位的聯交所股份代碼為 82800,中文股份簡稱為「盈富基金-R」,英文股份簡稱為「TRACKER FUNDR」。港元櫃台及港元買賣基金單位的國際證券識別碼為 HK2800008867,人民幣櫃台及人民幣買賣基金單位的國際證券識別碼為 HK0000871464。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