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買玩具被拒 江蘇男孩當街咬母不鬆口

近日,在江蘇連雲港,一名男孩疑似因為媽媽不容他買玩具,當街咬住媽媽的手臂不鬆口,後來路過的人們都圍觀勸說,有一位阿姨在旁邊勸說了好久,說是「媽媽錯了」,說了好久,男孩才肯鬆口。之後媽媽說咱們回家再說,但是小男孩一直鬧着不走,抱着媽媽的大腿去咬,被一些路過男子制止。旁邊的輔警也趕過來教育男孩,但男孩反駁是媽媽先打他的。

對此有網民說,「都是寵壞了的,我們以前小時候哪敢這樣,叫你回家你自己就乖乖回去,你敢鬧一下試試,保證給你一個完整的童年,不同情這樣的人,教育問題,對小孩子太嬌生慣養了。」、「雖然我寵我兒子,但是該打還是得打的,不打他是真不聽,你像他要是簡單的調皮,我都不會干涉,喜歡的玩具吃的,只要在能力範圍內也會給買,但是少教養的行為,每次都會被我打的屁股發紅,有時候慣子真的就如殺子,小時候孩子不聽話不遭受父母的打,長大了就會遭到社會的毒打,到那個時候可真就為時晚矣。」

也有網友說:「專家可別說家長不能打孩子了,你不教育好,到社會上有人替你教育,甚至國家替你教育,到時候你就等着看是從小教育好,還是順着他好……」、「大人沒有底線,沒有原則,次次縱容每每妥協,孩子一有不如意就對媽媽暴力相向,唐山打人的那幫人就是這孩子的明天。」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