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否認指控:是自己唱

炎明熹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

(星島日報報道)新人王炎明熹(Gigi)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焰》,對於被網民懷疑幕後代唱,Gigi強烈否認,只是希望每首歌都有變化才改變唱腔。

炎明熹(Gigi)最近推出新歌《焰》,昨日到電台宣傳,有指Gigi在新歌的rap部分,因唱腔不同被網民懷疑幕後代唱,身兼歌曲監製及編曲的Johnny Yim(嚴勵行)第一時間在社交平台發文為Gigi平反。Gigi被問及此事,她強調是自己唱,而和音姐姐在參加《聲夢傳奇》時已合作,今次她在唱腔方面有點改變,希望每首歌有些改變,覺得這個唱腔較適合,Johnny一直有幫她監察。

「對手」喺自己度

Gigi即將升讀中六,最近已放暑假,至9月1日才開學,日前她出席學校的結業禮,並獲頒音樂課外活動優異獎,她透露已經派成績表,成績ok。明年她將會考DSE,問她會否減少工作?Gigi說:「前陣子要考試,公司畀充足時間溫書,到時公司會安排。」

另外,香港開電視選秀節目《就是青春》參賽者洪韻騏,被視為她的勁敵,Gigi表示有聽聞,但不認識對方,姑丈曾給對方的歌給她聽,覺得好好聽。問及是否她勁敵?她笑笑口說:「唔係,對手喺自己度。(借你來做宣傳?)點講好呢,還好,無所謂、不介意。(因為紅才借你做宣傳?)ok。」至於外型及樣貌似不似?她估計因為大家髮型都是齊蔭,才有這個感覺,最近她的齊蔭長了一點,需要剪短少少。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