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大埔中場安達歸隊 李恆匯呼籲球迷撐場鬥東方

香港時間周五,和富大埔操練準備新一季港超聯賽,主教練李恆匯指中場安達已經歸隊跟操,唯另一老將安基斯仍未回來報到,首場聯賽鬥東方龍獅要靠中堅加比爾及前鋒保連奴帶起球隊,並且呼籲球迷入場打氣。

大埔周五早上在廣福公園練習備戰新球季,並有巴西中場安達歸隊復操,主教練李恆匯提起球隊近況時說:「巴西中場安達幾日前才歸隊,但他一向有獨自訓練,問題不大,只要谷起體能便可以落場。另一巴西兵利馬今季擔任助教兼球員,現時他有微傷在身,開咧首場鬥東方龍獅未必可以上陣。」

27歲的陳曉鋒是大埔青年軍出身,今季擔任球隊隊長。 本報記者攝

李恆匯指下星期會集中部署開咧日鬥東方。 本報記者攝

 

李恆匯指,兩位巴西新兵中堅加比爾及前鋒保連奴都有個人能力,可以帶起球隊,但仍然要增加默契。至於安基斯仍未歸隊練習,季初上陣機會不高。談及開咧日首場鬥東方龍獅,李恆匯說:「鍾偉強及鄭子森都有港超比賽經驗,新一季將會重用他們。雖然東方走了不少球員,仍然保留住不少現役港隊成員,實力猶在。現時我們已經完成季前友賽,下星期全力備戰鬥東方。」大埔季前友賽,分別2:5負香港U23、2:5負理文、對冠忠南區戰果協議保密,還有2:2賽和深水埗。

大埔回歸港超聯,李恆匯呼籲球迷歸位撐場打氣:「大埔一向有很多擁躉,凝聚力十足,街坊會自動波歸位支持。特別是我們的隊長陳曉鋒(肥頭)是大埔人,自小都滴著大埔的血,希望球迷會多加入場為我們打氣。」大埔現時正在組織球迷打氣團在開咧日入旺角場觀戰,稍後會由領隊葉志雄幫忙組織,然後發放消息通知球迷。新季港超聯賽在八月廿七日揭幕,該日下午三時先有冠忠南區在香港仔運動場鬥香港U23,之後晚上六時有和富大埔在旺角場鬥東方。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