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地道坊腎之寶中秋送禮二重奏 8/20,8/21相約於Oakland 街會! 8/27,8/28相約於三藩市依力臣好禮繼續送!

(工商新聞)中醫中藥一直陪伴大家共度疫情,中醫理念傳統技術革新地道坊腎之寶疫情以來深得大家認可的 一種天然草本配合革新技術濃縮提取,由選料,提取,濃縮到生產都嚴格遵守檢測,標準以達到最高收效。

地道坊腎之寶疫情以來首次送禮活動於8/13,8/14 三藩市2409 IRVING街 玉藝參茸行取得圓滿成功!應廣大顧客要求地道坊腎之寶繼續送禮二重奏:8/20,8/21相約於Oakland 中秋街會807攤位8th St 中間,到場即送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這個週末約定你,記得早D到啦!8/27,8/28於三藩市依力臣好禮繼續送!還有抽獎活動等你來!

通過玉藝送禮活動,我們更加知道廣大顧客對腎之寶的認可,經過2年多的疫情,人們更加注重腎臟健康。中醫認為:人體衰老與壽命的長和短在很大程度上 定于腎氣的強弱。補腎是很重要保養好的“腎”,就好像一棵樹,有了茁壯的根和主枝杆,葉子都會長得很茂盛。身體健康、精力旺盛又充沛。固然之,地道坊腎之寶值得信賴,你的養腎專家!腎之寶——家之寶,男女都需要,全美查詢及訂購熱線:1-844-813-8883,510-250-9989。

工商